“神秘漩涡”诡谲盘旋  4专家预言外星人入侵地球(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3-01-22 1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土耳其布尔萨市(Bursa)的上空惊现“神秘漩涡”
土耳其布尔萨市(Bursa)1月19日惊现诡谲的橘红色“神秘漩涡”,网友惊呼“就跟外星人电影一样”。(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3年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有关外星人来到地球的传说不绝于耳。土耳其布尔萨市(Bursa)日前就惊现诡谲的橘红色“神秘漩涡”盘旋在半空,网友惊呼“就跟外星人电影一样”,专家们也对其做出解释。

诡谲“神秘漩涡”盘旋空中1小时 全球网友热议

根据外媒《每日邮报》、《每日晨报》报导,土耳其布尔萨市(Bursa)的天空1月19日出现异相,一团诡异的橘红色“神秘漩涡”占据天空长达1小时之久,且该漩涡形状完整,乍看之下好似一颗巨大的眼球,颇为骇人。

这团“神秘漩涡”用人的肉眼就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且盘旋在及其低的半空中,在夕阳的照射下,分层更加明显,呈橘红色的眼球奇异型态。

当地目击此奇景的居民相当惊恐,纷纷拿起手机拍摄画面,相关视频在社群媒体疯传、掀起热议。

有人惊呼:“多么壮观的景象”、“在土耳其发现不明飞行物”、“在天空中看起来超级可怕”、“真有趣,就跟外星人电影一。

相关气象单位称“神秘漩涡”是名为“荚状云(lenticular cloud)”的自然现象。当稳定且潮湿的空气在山区或山脉间流动,一连串大型的背风波便可能在顺风向形成。

但这仍然不能打断人们对近些年来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研究发现。

英国电视台曾被外星人入侵 宇摩星人预测地球命运

多年来一直都有不少人声称曾目击外星人,节目《边度都有外星人》曾提及过外星人都有分好与坏,而最新一集就提到有外星人曾经入侵电视台,并发表了三分钟的讲话。

外星文明研究者Tecki在节目过去几集中提及过昴宿星人是好的外星人,希望协助人类提升灵性发展来对抗控制了地球两万年的蜥蜴人及小灰人。不过原来除了昴宿星人之外,还有宇摩星人都是来帮助人类脱离坏的外星人。

有指宇摩星人于50年代开始派员来地球生活,并寄信件去不同的国家,尝试与人类联系及分享他们在自己星球的生活。而他们来到地球的目的除了提供能源及无限资源的科技图,就是要劝人类要宣扬爱与和平,并放弃核武,不过当时没有人明白,更以为是恶作剧。

据报,英国电视台1977年进行广播期间,突然被宇摩行人入侵3分钟,并发表讲话,提醒人类不要再使用大杀伤力武器。内容主要讲述宇摩星人透露自己是地球人看到的光点飞行物,他们是追求和平和智慧的生物。这次发表讲话,是为了启发人类不要再打仗和停止斗争及放弃核武,并指2020年会进入水瓶座时代,令人类灵性开始启发,让人类觉醒,更希望我们不要再相信坏外星人,如蜥蜴人及小灰人。

此外,宇摩星人亦预测了地球三个结局。他们表明如果人类不放弃使用大杀伤力武器,下场会极惨。

第一个结局是,将来会发生核子战争,并毁灭了整个地球。

第二个结局是,宇摩星人会在核弹发射时阻止,然后大规模来地球接管地球。

第三个结局是,就是人类放弃战争放弃核武,宣扬爱与和平,追求灵性发展,让好的外星人更容易来地球提供科技和资源给人类,过最好的生活。

四位顶级专家曾预言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可怕结局

人类历史上充满了先知、通灵者和预言家,他们对未来做出了各种各样的预测。其中一个流传了几百年的预言是外星人会入侵我们的星球。当然,有成百上千的人做出了这样的预测,有些人甚至给出了关于何时发生的具体日期。

虽然这些预测中的许多都没有实现,但做出这些预测的一些人的资格证明了外星人可能即将入侵的想法。我们应该认真对待以下四位专家的预测。

尼克.波普(Nick Pope

UFO专家尼克.波普(Nick Pope)曾在英国国防部担任UFO调查员。他2022年在Blaze TV的《难以区分与魔法》节目中警告说:“如果人类发现了外星人,或者他们发现了我们,世界将发生彻底改变。”

尼克.波普回忆了他在伦敦皇家学会参加的两场活动,其中讨论了关于外星生命的最大问题,他说:“如果我们真的发现了外星生命,这不仅仅是接收信号或寻找外星微生物,他们会像《ET》里可爱的外星人一样友好,还是像《独立日》里的外星人一样,来这里消灭我们?英国皇家学会对此持不同意见。”

尼克.波普引用另一位教授的话继续警告说:“如果宇宙的电话响了……不要接”,他补充说,他担心已经“太晚了”,因为人类“几十年来一直是一种可被探测到的文明,我们的电视和无线电信号已经泄露到太空,任何能够威胁我们的文明都已经意识我们人类的存在了”。

尤里.盖勒(Uri Geller

以色列裔英国魔术师、魔法师和通灵师尤里.盖勒也坚信外星人即将入侵我们的星球。这位75岁的“能用意念让杓子弯曲”的魔术师,最近在Instagram上宣布:“一个绘制宇宙无线电波的团队发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东西,它每小时释放三次巨大的能量,这与天文学家以前看到的任何东西都不同。毫无疑问,我认为这与比我们优越得多的外星智慧有关。开始破译他们的信息!他们正在为大规模登陆地球做准备!”

尤里.盖勒此前曾预测,外星人很快就会与人类取得联系,他说:“他们可能会降落在白宫草坪或其他地方。我们所有关于外星人遭遇的科幻电影都将成为现实。我不认为我们说的是几千年甚至几百年。如果让我猜的话,一个理性的、合乎逻辑的猜测,我会说在60到75年后,它会发生。”

保加利亚盲眼婆婆

曾准确出预言九一一袭击事件保加利亚盲人预言家、神秘主义者、草药医生巴巴·万加(Baba Vanga)去世前曾预言,在2022年底,外星人将通过发射一颗小行星入侵地球,在我们的星球上寻找生命,结果对人类来说不会是一个好结果。

盲眼婆婆强调外星人不会和平到来,他说:“外星人的飞船会袭击地球,他们会轰炸城市,俘虏人类成为他们的奴隶或研究对象。”

科学家斯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

已故的英国理论物理学家和宇宙学家斯蒂芬.霍金在2018年去世前说了一些关于外星人的非常令人担忧的事情。

在2010年播出的一部记录片中,这位科学家告诉探索频道,与外星人接触可能不会给人类带来积极的结果。他说:“这些先进的外星人可能会成为游牧民族,寻求征服和殖民任何他们能到达的星球。谁知道他们的极限会是什么?”

在探索频道2016年的另一部记录片中,斯蒂芬.霍金还说:“如果外星人造访我们,结果就会像哥伦布登陆美洲一样,这对美洲原住民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