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买官“水果盒”直送中南海 看共产党的制度性贪腐(图)

作者:崔大哥 发表:2023-01-29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大箱水果礼盒,里头装的其实是现金钞票。
一大箱水果礼盒,里头装的其实是买官用的现金钞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初访中国大陆,各大路口、党政机关等显眼处都可见“人民”字样,“人民大会堂”、“人民日报”等等,但只要还有一点正常辨识能力的人,很快就会发现其实这几个字只是忽悠老百姓用的,纯粹是表面上的“被和谐”而已,老百姓既没有选举投票权,当局也没有监督管理的机制,遑论以民为先、以人民为依归?

事实上,在一党专制的温床之下,表面上是控制舆论媒体并不断重复谎言,实际上是血腥暴力镇压以恐吓百姓,并滋养了很多“钻营”之道,形成了极为特殊的社会现象。我就来说说我在红魔江湖所见的奇特现象。

如何解决疑难杂症?都有价码标示

某形象良好的总理,其妻舅在江南开了一家艺品店,陈列着大大小小样态各异的工艺品,一只不怎么起眼的小小动物工艺品都要价不菲,从小到大价码不等,以数十万人民币起跳。

友人A遭遇地方贪官刁难索贿,经年累月不胜其扰,当地人建议A到那家艺品店去一趟,买一个二十万人民币的小狗就可以了,以后就事事顺利了,A很犹豫,不知这门路是否可行。

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A真去了那家高档艺品店,投射灯照着陈列架上各式动物形状的工艺品……心头一横,还真花了二十万人民币买了一只不怎么起眼的小狗回家,每次看到那只小狗艺品气就不打一处来,这可是要价不菲的强迫索贿啊!奇的是,往后各项检验查核还真都过关了,地方官员也有好长一段时间再无扰民之举了。

后来又有不同的朋友以同样的方法解决了各种各样的问题,终于大家都搞明白了;标价不同的工艺品,意味着不同事件的请托,当然要升官的话价码就会高一些。

关于买官,不同省分还有不同的价码,端赖当官后能捞到多少油水而定,要是富庶一些的省市,当然买官的价码就高一些。在二十年前,一个像样地方的市委书记就要五百万人民币。

一切以现金交易,请信得过的朋友开车送一箱水果盒在指定时间直接送到中南海的指定门口就可以了。因为官员都有车牌登记,小官要顺利升官的话,绝对不敢用自己的私家车送钱,只能委讬信得过的朋友开车直送北京。

当然水果盒里装的是满满的现钞,可能还会指定用美金现钞。友人B被某地方小官请求帮忙,小官还特别交代B说,届时只要说:“送水果!”并把后车箱打开就可以了,人还不用下车。

B半信半疑开车在指定时间把“水果礼盒”载到中南海某门口,摇下车窗后喊:“送水果!”果然有一服务员应声而出,直接出来把后车厢的“水果礼盒”提进门,服务员快速关上门后,坐在驾驶座上的B一时还回不了神,一切迅速简洁到不可思议的地步。

不久,该小官就升官了,真当上了市委书记,B这回着时是见识到了中共贪腐的官场运作。

再说说这形象很好的总理,就怎么能容许这种事情存在呢?其实不管他再怎么会演、再怎么会说,央视把总理的形象拍的如何好,一旦身在中共一党专制的体制下,也只能说是一齐向下沉沦而已。

打着人民口号 以谎言起家的中共

不过,共产党打从一开始就是以谎言起家,早年共产党渗透进国民党,毛泽东在代理国民党宣传部长期间,还曾以中央宣传部的名义主编《政治周报》。

《政治周报》于1925年12月5日首发,毛泽东在《〈政治周报〉发刊理由》中声称:“为什么出版《政治周报》?为了革命。为什么要革命?为了中华民族得到解放,为了实现人民的统治,为了使人民得到经济上幸福”,这“便是《政治周报》的责任”。

这些话在当时还得不到验证,据《九评共产党》一书,已有八千万中国人在历次运动中惨死,那么现在回头看可真是彻彻底底的谎言啊!以买官往上爬的中共官员,怎么可能以人民为先,当然上任后就是各式巧立名目,能贪多少贪多少,最可怜的还是中国的韭菜百姓们。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