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了 意念弯汤匙 找到沉没的潜艇(图)

发表:2023-01-30 0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沉没的潜艇(16:9)
一个富商找到尤里,让他用意念找到英国沉没的潜艇“我将再起号”。(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46年,尤里出生在特拉维夫,生下来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天象,他长得也跟正常人没什么两样,一切都非常正常。

可就在尤里长到5岁的时候,不正常的事情发生了。他不小心被电线电晕,醒来后就拥有了超能力。他能轻松说出母亲今天打牌的输赢情况,能看出别人心里的想法。

上学之后,尤里会用自己的超能力来应付考试。在答题的时候,他只要盯着班上成绩最好的同学的脑袋,就能看到他脑子里显示出的答案。

尤里长大之后,他开始利用自己的超能力为自己赚得名誉和金钱。他常常出现在各种大型聚会场所,出现在电视和报纸上,出现在各个国家邀请表演的名单上。他最经典的表演有两个:使餐具弯曲和找到沉没的英国潜艇。

使餐具弯曲是指他拿着一把叉子或杓子,用手指来回摩挲长柄,然后轻轻一掰,长柄就弯了。这个表演在当时不能说史无前例,却绝对是新鲜又刺激的。

1969年,一个富商找到尤里,让他用意念找到英国沉没的潜艇“我将再起号”。

尤里盯着航海图看了一会儿,然后在某个位置上做了标注。富商让打捞队按照这个位置进行打捞,结果捞了一个月什么都没找到。就在大家失去信心的时候,打捞队在距离标注位置几米的地方打捞到了那艘潜艇。

尤里认为,运用意念这种超能力是人的潜能之一,幸运的话,是可以挖掘和训练出来的。

“这种奇异的能力在我们许多人身上深深地埋藏。如果什么也没发生过,请不要失望,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有这种奇异的能力,也有可能因为时机不好或情绪不佳,就算我也不敢说每次都能灵验,放轻松吧……”

他把这种超能力编成了口诀,鼓励人们积极尝试:“在我们的脑海里,浮现这样的信念:我们能用思想的力量,做到我们一直以为做不到的事情。让我们拿起餐刀、钥匙或调羹,诸如此类,任选一件,然后集中思想深信无疑,你希望发生的事情,肯定会展现在眼前。”

心理学家将尤里的超能力定义为“心灵致动”,意思是可以运用意念影响实物的变化,也可以称为“心灵遥感”。这种现像一直没有被科学所破译。

当尤里风头正劲的时候,一个名叫詹姆斯.兰迪的人公开表示了对他的怀疑。詹姆斯.兰迪是个魔术师,他听说过尤里弯曲餐具的表演,并说自己也可以做到。

在一次公开演出中,詹姆斯也轻松将杓子、刀叉的长柄掰弯了。他说这只是一个简单的魔术表演,任何一个魔术师都能做到,他还声称要揭穿尤里的其他骗人把戏。的确有些人是支持詹姆斯的,但更多人站到了尤里的一边,就因为尤里那一次直播的电视表演。

丹麦电视台邀请尤里做一次表演,让他从伦敦直播间用意念影响哥本哈根,哥本哈根的工作人员将会进行实时报导,看看他的影响到底表现在哪些方面。尤里开始向哥本哈根发射意念,短短的时间内,哥本哈根电视台的电话几乎被打爆了,人们纷纷讲述自己遇到的奇怪现象。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