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看到教育问题可对2024很关键(图)

发表:2023-01-30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年6月12日,一些学生家长们在弗吉尼亚州劳登郡政府外举行反对在学校教授“批判性种族理论“(CRT)的集会。共和党人格伦・扬金(Glenn Youngkin)以教育作为核心竞选纲领在2021年11月赢得弗吉尼亚州州长选举的胜利。(图片来源: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2021年6月12日,一些学生家长们在弗吉尼亚州劳登郡政府外举行反对在学校教授“批判性种族理论”(CRT)的集会。共和党人格伦.扬金(Glenn Youngkin)以教育作为核心竞选纲领在2021年11月赢得弗吉尼亚州州长选举的胜利。(图片来源: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由于对父母权利削弱和学校课程极左化等问题的担忧,美国前总统川普和几位潜在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都在大力推出动作,强调教育的重要性,使教育问题成为2024年大选的一个关键议题。

据《国会山》1月29日消息,为了强调教育问题对共和党人来说是一个多么重要的问题,前总统川普在1月26日(上周四)公布了他的教育纲领,呼吁削减用于任何涉及“针对我们的孩子的批判种族理论(CRT)、性别意识形态或其它不适当的关于种族、性或政治内容的教育项目”的联邦资金。

最近几周,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和弗吉尼亚州州长格伦.扬金(Glenn Youngkin)的一系列与教育相关的行动都上了头条新闻。这两位州长都被视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赛中川普的最大潜在挑战者。

德桑蒂斯本月早些时候拒绝了一项“非裔美国人预修”学习课程,而扬金则对弗吉尼亚州北部的多所学校展开调查,原因是他们没有及时向学生们提供他们已获得国家优秀奖学金资格的消息。

这几位共和党中的领军人物在对教育问题采取行动之际,正值共和党在令他们失望的2022年中期选举后寻找能为2024大选获胜的议题。他们还建议,在扬金将学校和教育问题作为他在2021年弗吉尼亚州州长竞选的获胜平台之后,共和党人需要藉监扬金的策略。

共和党战略师亚历克斯斯.特罗曼(Alex Stroman)说:“你可以看看格伦.扬金成为弗吉尼亚州州长的方式。我想说这主要是因为学区失控,以及因新冠病毒(COVID)所发生的事情而产生的某种气候,以及一些反应,和家长们因此被迫开始关注教育。”

扬金在2021年的州长竞选有九种不同的教育模式,以针对九种不同类型的教育选民。

扬金的政治顾问克里斯汀.戴维森(Kristin Davison)说:“让教育成为最前沿是一个非常复杂、深思熟虑的目标。我们在2021年很早就做出了决定,我们将在教育方面继续进攻,因为共和党人总是防守,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所有这些人都说我们疯了,但最终还是成功了。”

扬金的竞选对手、前民主党州长特里.麦考利夫(Terry McAuliffe)说他不相信孩子父母们应该告诉学校如何教教育孩子们。

扬金的支持者称赞他在共和党多年来一直在教育问题上缩手缩脚之后撰写了成功进攻的剧本。

一位共和党战略师说:“扬金州长将教育议题放到了共和党人的地图上。他是第一位将教育作为其竞选纲领的核心部分并获胜的共和党候选人。所有2024年的潜在候选人都看到了格伦在2021年所做的事情。”

教育问题也让德桑蒂斯一跃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他被视为川普的潜在替代者。

德桑蒂斯利用他对新冠病毒大瘟疫的反应来塑造他自己对佛州的教育政策。

斯特罗曼说:“如果你看看罗恩.德桑蒂斯在共和党基础选民中的迅速崛起,那也是一回事。那是COVID政策,但真正关注的是学区。”

去年,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签署了《父母教育权利法》(Parental Rights in Education Act),该法律禁止在幼儿园到三年级进行性取向和性别认同方面的教学,并将其限制为三年级以上的“适合年龄”的教育材料。民主党指责该法案是“不要说同性恋”法案。

最近,德桑蒂斯因为拒绝非裔美国人预修学习课程的决定而成为头条新闻,他指责那个课程“具有政治议程并留下了巨大的、模棱两可的空白,可以用额外的意识形态材料来填补”。

许多战略家表示,强烈反对只会对德桑蒂斯有利。

佛罗里达州共和党策略师福特.奥康奈尔(Ford O'Connell)说:“当尘埃落定时,无论是这个,是迪士尼,还是父母权利法案,他都知道他最有可能取得胜利。”

虽然与教育相关的问题很可能会受到共和党初选选民的欢迎,但是哪位共和党候选人能够在国家舞台上就该问题获得成功,仍然有待观察。

共和党内部人士指出,像德桑蒂斯和扬金这样的候选人在这个问题上存在风格上的差异,这不仅是因为他们的性格不同,还因为他们所在州独特的政治环境。

德桑蒂斯迎合了阳光州佛州越来越红的选民,而扬金则不得不在弗吉尼亚州小心翼翼,因为弗吉尼亚还是一个偏蓝的蓝红州。

保守派的“美国原则项目”(American Principles Project)主席特里.席林(Terry Schilling)说:“我认为现在我们面对的是真正会毁灭的凶猛力量,所以你必须像他们一样有力地回击。格伦.扬金的策略在弗吉尼亚州确实奏效了。”

席林还说:“我更喜欢德桑蒂斯。我认为他非常直接的风格是当今政治所需要的,但格伦.扬金的风格也有话要说,他处于蓝色状态,他的执政非常成功。”

战略师们表示,对于决定加入总统竞选的州长们来说,他们在这个问题上的记录将在初选中接受教育议题方面的考验。

戴维森说:“这将是一个关键点,可以看出哪些人只是发了一条推文,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只是口头上说,还有哪些人则是以行动来抗击这场斗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