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吁:用未成年活体器官 院长医生受体人应判死刑(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2-06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祖德 发声
社媒上普遍质疑被活摘器官的胡鑫宇遗体在学校附近粮仓找到。(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期,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一学生胡鑫宇被活摘器官的声音充斥社媒,网传,大陆知名娱乐界评论人士宋祖德透过社交平台再次发声呼吁,使用未成年人活体器官的医院院长、手术医生、器官受体人,应该“一律判处死刑,立即执行。”

宋祖德吁:用未成年活体器官的医院院长、手术医生应判死刑

2月5日推特帐户“xiao an”发布视频说,“器官移植,怎么判刑?中共已经把器官移植合法化,更多的权贵可以续狗命,无数的孩子会遭殃,中共不灭,灾难不断,唯有灭共,中国重生”。

视频中,一名男子表示,宋祖德通过社交平台“谈到了器官移植”,谈及中国一宗非法买卖人体器官案件涉及51枚肾脏,涉案金额1034万余元,宋祖德呼吁立法严禁器官移植,除自愿捐献、血缘关系亲属间移植外,其他情形的一律禁止,“一律追究刑事责任”。

“只要使用未成年人活体器官的,医院院长、手术医生、器官受体人,一律判处死刑,立即执行。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该男子表示,宋祖德“已将生死置之度外”,别人不敢提及的“他都敢于打头炮”,网友普遍赞同他的呼吁,“他的发言是民心所向”,“当一个人的生命可以明码标价,想想这个社会会是什么样子!”

胡鑫宇案件媒体帮助造势 宋祖德曾给公安部等部门写信

针对胡鑫宇案件宋祖德也接连发声。宋祖德2月1日发声称胡鑫宇失踪当天就被杀害,其器官直送上海移植,受体方出资几个亿。2月2日中国官方通报称胡鑫宇系自缢死亡,且尸体发现地系原始第一现场。2月3日推特帐户“真相传媒”发布视频称,宋祖德发声透露他曾给中共公安部、最高检、中央政法委及一个神秘部门写信。并称胡鑫宇自杀完全是胡扯。

视频中宋祖德说,他怀疑官方只是做了表面尸检,并没人剖开细查身体里的情况,这样检“就是大忽悠,完全是骗人的!”宋祖德表示,他曾在1月28日曾给中国公安部写过信,且已收到,内容是要求中国公安部指定外省的“帽子”重新立案侦查,同时也给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央政法委,以及一个权力太大的神秘部门写了信。

“现在尸体很有可能是假的,那如果是假的,又是一个命案!”宋祖德称,如果是真的,“他到底是不是被谋害的”,现在“帽子”说还不敢说是自杀,“他们只是玩一些文字上的游戏”。疑似宋祖德的助理说,“说缢吊,让人感觉是自杀”。(注:1月28日铅山县警方称在河口镇金鸡山区域树林中发现一具缢吊尸体)。

宋祖德表示,尸体出现后他们是想办法让胡鑫宇家人认可、签名、火化、结案,“但是老百姓不答应”,“他们想结案不会得逞的,最后可能这帮人都要被抓,你别看他们现在嚣张,他们为所欲为”。胡鑫宇的妈妈根本不认可那个尸体,“现在他们逼她认,但最终可能不会认的”。

宋祖德还表示,“现在他们就让一些小报记者造气氛,现在小报记者在配合‘帽子’造谣”,“忽悠大众”。其助理接说,“现在很多媒体都不到现场去了,就是所谓官方提供的那些通报内容,专供些通稿给他们发”。宋祖德也表示,自杀一说完全是胡扯,他们花钱给记者帮助造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