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律师:李洪志大师给人类带来得救的机会(图)

发表:2023-02-09 0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叶宁
纽约律师叶宁(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欧阳骏纽约采访报导)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于中国新年前夕罕见公开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在国际社会迅速引起强烈反响。纽约知名律师叶宁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表示,此文是神道的宣谕,给人类带来得救的机会,读后有如醍醐灌顶,身为基督徒,他感到仿佛弥赛亚已经到来。

叶宁于1月20日晚拜读了李洪志先生的这篇文章,感到深深的震撼。“我觉得这篇文章非常重要,真的有这种醍醐灌顶的感觉...我觉得李老师的这篇文章,不是一个凡人在给我们讲道理,或者在给我们上课,这应该是世界正宇宙、正人类的布道,是神道的宣谕。”

当前瘟疫肆虐,战争未歇,社会乱象丛生,叶宁认为,此文指出人类面临危险,也给人类带来了得救的机会。

“我感觉到我们人类处在成、住、坏、灭的灭的时代,一切变坏了,开始乱,最后就是走向灭亡。” 李先生开示的有关神的天国在三界之上,修善积德可被救度到三界以上的法理,让他深受触动。

“李老师绝对不是一个平凡的人,李老师是一个伟大的人。我们遇到这样一个超越了前无古人后来者的伟大的人。”他感叹道,“李老师带出这么多优秀的人,在人类当中出现了一批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大法弟子是全人类最优秀的人。”

“相信李老师的教导 就选择了得救的希望”

叶宁认为,李洪志先生选择在中国新年之际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是送给普天下所有中国人最高最好的新年礼物,也是最慈悲的祝福。“其实对人类社会是最重要的讲话。这也证明李老师是一个伟大的人,是大智慧的人。说你有幸能够读懂李老师的话,就是能够得救了,是你灵魂得救了。”

对于大多因受共产党的教育持无神论观点的中国人,叶宁劝喻他们,“能听到李老师的教导,是中国人的幸运,你相信李老师的教导,就是选择了得救的希望,不能相信,说明你没有明白李老师的话。”

叶宁还补充说,李老师和大法弟子还提出一个从来没有过的宣谕,不仅是救人,也要救神。“李老师讲的话是很高的境界,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如意真理。”

作为一名基督徒的思考

身为基督徒,叶宁认为,李老师的讲话经常和《圣经》有不谋而合的地方。《圣经》讲人类大审判会突然到来,不会给人们预告。

“李老师或许就是弥赛亚,我不排除这种可能性。或许李老师与基督教的救世主弥赛亚是同一个人。“弥赛亚”和“弥勒”不仅发音相似,而且含义都是指未来的救世主,是未来下世救度众生的创世主。”他说。

“我经常在想,李老师给人类带来法轮大法,是给人类最大的福祉。李老师在文章中多次提到创世主,作为一名基督徒,我有灵魂的领悟,是不是《圣经》中所说的弥赛亚来到了人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