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开绿灯 川普或重返油管(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2-11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
前美国总统川普(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2月11日讯】三度披甲参与总统大选的前美国总统川普本周已重新获得脸书(Facebook)和Instagram账户的访问权,扩大了社交媒体影响力。目前他正在瞄准重返油管(YouTube),以推动他的2024年竞选活动。

川普团队在制定竞选社交媒体战略时面临如何使用多种平台并与川普的真相社媒(Truth Social)竞争的决定。团队正试图评估脸书母公司Meta 在他准备回归脸书和Instagram时的内容限制。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团队已请求Meta重新获得访问权,并且正在对谷歌的油管(YouTube)采取同样的行动。被封禁前川普的油管频道拥有超过260万订阅者,这可能有助于传播他最近几个月发布的政策主题视频。

川普竞选活动正在想办法加强宣传力度,除共和党黑马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可能很快宣布加入选战外,还面临其他潜在候选人的激烈竞争。川普的筹款活动也比较缓慢。

“如果内容为王,那么宣传就是穿裤子的女王,”前脸书战略负责人、前川普竞选经理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说。

专家表示,川普竞选团队将脸书视为直接筹款的利器。前总统目前在脸书和Instagram上分别有3400万粉丝和2300万名粉丝。

非营利组织竞选创新中心最近的研究显示,脸书是共和党捐助者的首选社交媒体平台,46%的捐助者每天都在使用它。

鉴于川普在推特上的巨大影响力(超过8700万粉丝),与他关系密切的几位人士向《华日》透露,他可能还会重返推特,尽管在马斯克接管推特解禁其帐户后他尚未发帖,而是致力于宣传自己近500万粉丝的真相社媒平台。最近,川普一名助手马丁(Margo Martin)拍下了1月下旬他访问南卡罗来纳州一家餐厅的视频放到推特上,一名工人牵着川普的手祈祷。视频已被观看了410万次,并催生了新闻报导。

根据一份监管备案文件,川普有义务先在真相社媒发帖,6小时后才可在其他网站发贴,不过不包括来自个人账户的筹款等政治活动的内容。

川普社交媒体总体战略斯卡维诺(Dan Scavino)正试图拉拢保守派大V帮助川普争取共和党初选选民。

据悉,川普不打算加入正在受到审查的抖音国际版TikTok。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