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避“踩雷”选最好的礼物(组图)

作者:念远 发表:2023-02-13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巧克力
“人生就像巧克力”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节就要到了,除了吃饭、逛街、看电影的保守节目之外,送对方一件礼物,收获一份意外的惊喜,也是不错的选择。不同的情人类型送的礼物也不尽相同。

浪漫型情人 首选巧克力

这当然是情人节礼物基本款。电影中阿甘说:“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在你送给情人之前,他永远不知道会吃到什么口味。”一盒诱人的巧克力近在眼前,却无法预料口感和滋味,想像中那似近又远、若即若离的神秘感,正是情人间互相吸引的秘诀。

诚恳务实型情人 爱心皮夹

皮夹可以放现金、健康卡、信用卡、照片、行程表、时间表…..这可是人在江湖的最佳助手。送情人一款外表低调古朴、内在柔软的高质感真皮皮夹,是情人节礼物的安全牌。既贴心又实用。

文青范情人 跟上潮流的耳机

如果另一半是个音乐发烧友、追剧迷妹,耳机是首选。3C礼物对男生女生都百搭,高档的蓝芽耳机是现在最佳的时尚单品,情人在视觉听觉感觉的多重享受中,增添对你的爱意无疑。

温文儒雅型情人 暖心香氛蜡烛

香氛蜡烛让家里充满了芬芳,又是烛光晚餐必备。特别是在早春尚有寒意的夜晚,沐浴后点上一只,想起情人的体贴入微,暖心的爱意令心融化。

奔放冒险型情人 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旅行礼物最受情人节青睐

和情人一起旅行增添见识,还可以享受不同地域的风情,创造出共同的人生回忆。有研究指出,人的肾上腺素分泌之后会格外珍惜身边人的感情,也会使浪漫升温。

美国零售联合基金会委讬调研机构(Prosper Insights and Analytics)曾对2月14日前的数千名成年人做问卷调查,发现受好评的情人节礼物为旅行,因为它表达了你愿意花更多时间陪伴对方,花更多精力和心思与所爱之人一起计划和实践幸福人生。

幽默小提醒 最糟糕的5类礼物


情人节暖心礼物添爱意

当心如下礼物并不讨好,不要无意中花钱买不开心。

购物卡

在其它场合其实蛮不错的购物卡,对于情人节而言可是不那么浪漫。一张购物卡,说明你走了一条用时最少、最偷懒的送钱之路,而没有花足时间和精力,向情人展现自己的诚意。

高度模拟珠宝

因为“假”,甚至不如一个比它朴素而耐用的真货。糟糕的是如果受礼者第一时间误以为是真的,后果很严重。这类礼物别用在情人节时分。

廉价示爱小商品

从路边小店或网上购买的挑逗意味的产品,或许你觉得有情趣,但它的廉价,正说明其缺乏美感和内涵,暴露了你有欠成熟的审美观。

家用电器

实用与浪漫的对立,在这类礼物中表露无遗。它可以在一年的其它364天中的天天物有所值,唯独在这一天,令人扫兴。

敲黑板:励志礼物避开情人节这一天!


不要在情人节送情人励志物(以上图片均来源自 Adobe stock)

情人节送健身卡、减肥器物、训练教材、或其它高大上的励志作品,情人会感觉你对他(她)的现状不满而倍感挫折,如果你不想踩雷,就把这样的礼物避开情人节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