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条段子哈哈一笑:“甜言蜜语”的魔力(图)

发表:2023-02-22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条段子哈哈一笑:“甜言蜜语”的魔力
9条段子哈哈一笑:“甜言蜜语”的魔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活不顺心十之八九,烦恼、郁闷的时候,希望这9个小段子,能够带给你愉快的好心情

01

“甜言蜜语”的魔力

很多时候,人们判断事情对错的依据,取决于你说话的态度和语气,而不是内容。所以,好好说话比说好话更重要。


02

倒时差

上今天的班,补昨天的觉,花明天的钱。

03

当代月光族

每次翻看手机帐单都很纳闷儿:

知道买的每件东西的价格,而且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但就是不知道每个月的工资是怎么没的。

04

从运动步数看购物

和闺蜜聊天,她看了看我的新围巾,“昨天XX商场买的?”

我惊讶,“你怎么知道?”

她点开我们互加好友的运动APP,“如果一个女人一天走了2万步,那十有八九是在逛商场,如果只走了20步,那十有八九是在网购。”

05

30岁发现的人生真相

20岁时,我相信:没有在深夜痛哭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

30岁时,我发现:早点睡觉不好吗?第二天早起上班,一切都会过去的。

06

科技进步影响天才构成

爱迪生:天才是1%的灵感+99%的汗水。

我:天才是1%的努力+99%不被网际网络分心的能力。

07

如何有效劝架

爸妈吵架,我眼见劝不住,就在一边鼓起掌来,边鼓掌边大喊:“吵得好!吵得好!”

他俩果然不吵架了,准备合伙先收拾我……

08

实践检验真理

青年学子:勿忘初心。别因为走得太远,忘了自己为什么出发。

人到中年:实践是检验初心的唯一标准。

20岁的初心是否靠谱,实在有待讨论。

09

回头路

和朋友自驾,快到目的地时导航罢工。欲开手机地图,朋友大手一挥,“不用不用,车到山前必有路。”

二十分钟后,朋友在十字路口调头:“你看,不是有回头路吗。”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