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冬季风暴来袭 美国北部多地停摆(图)

发表:2023-02-22 1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3年1月25日,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一场席卷全美国的暴风雪给芝加哥带来3英寸(7.6厘米)厚的降雪。(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图为2023年1月25日,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一场席卷全美国的暴风雪给芝加哥带来3英寸(7.6厘米)厚的降雪。(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综合报导)在冬天即将过去之前,美国北部又要遭遇一场超强的暴风雪袭击,这场风暴可能会在某些地区带来高达2英尺(60厘米)厚的积雪,因为强风和低温的危险,美国北部有多个地区,如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从2月22日(周三)起不得不暂时处于停摆状态。

据美联社消息,美国北部的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的许多学校周三(22日)停课,办公室关闭。明尼苏达州的立法机构也关闭,直到下周一(27日)才会重新开会,以预备强风暴的来临。应急管理负责人警告人们不要上路,否则可能会因大雪和强风而面临“白雪覆盖”的情况。

风暴预计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向东海岸移动。不下雪的地方可能会有危险的结冰量。气象预报员预计密歇根州南部、伊利诺斯州北部和一些东部州的一些地区的冰层厚度可达半英吋(1.3厘米)。

这场降雪可能是历史性的,即使在一个习惯了大雪的地区也是如此。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可能会造成多达25英吋(38厘米)的积雪,其中最大的积雪面积横跨明尼苏达州中东部和威斯康星州中西部。在达科他州和明尼苏达州的部分地区,阵风可能达到50英里/小时(80公里/小时),寒风预计将使气温降到零下50华氏度(零下46摄氏度)。

在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地区会见到30多年来首次出现的2英尺(60厘米)或更厚的积雪。

周二(21日),一些家庭在天气转暖之前又开始匆忙进行御寒购物。在明尼阿波利斯郊区圣路易斯公园的一家好市多(Costco)超市,莫莉.席尔默(Molly Schirmer)购买了很多加热即食的晚餐和墨西哥可口可乐,因为她知道她和她的两个孩子可能会被风暴困在家里多日。

席尔默的两个孩子分别是15岁和13岁,她说:“学校已经在准备上网课,所以孩子们可能会在家上网课。”

在伊根郊区的另一家好市多超市,拉里(Larry)和苏.利克(Sue Lick)在暴风雪来临前购买了大量卫生纸、厨房必需品和咖啡。他们还重新安排了医疗预约和家庭聚会,为了不需要驾车出行。

77岁的拉里.利克(Larry Lick)说:“不只是我们在驾驶,还不得不担心其他人开车,因为不了解冬季驾驶的人造成了这么多事故。”

气象局表示,暴风雪实际上将有两轮。对于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地区,周三(22日)下午第一场大风降雪会达7英吋(18厘米)。周三晚些时候开始并延续到周四(23日)的第二轮降雪是真正的铺天盖地,预计会再带来10到20英吋(25到50厘米)的积雪。

气象学家弗兰克.佩雷拉(Frank Pereira)表示,这次暴风雪预计将影响大约4,300万美国人。

北达科他州格兰德福克斯(Grand Forks)周四(23日)的气温可能降至零下15至零下20华氏度(零下26至零下29摄氏度),周五(24日)降至零下25华氏度(零下32摄氏度)。格兰德福克斯的气象学家纳坦.瑞克(Nathan Rick)认为,寒风带来的降温可能到零下50华氏度(零下46摄氏度)。

明尼苏达州西部和中部会出现35英里/小时(56公里/小时)的阵风,有时甚至达到50英里/小时(80公里/小时)。气象局表示,这将导致“开阔地区出现大量的风雪和白雪皑皑的情况”。

五金店老板表示,居民们普遍对这一天气预报保持冷静。

曼凯讬(Mankato)的一家由员工所有的五金店C&S Supply的经理科里.卡帕恩(Corey Kapaun)表示,人们对盐和砂砾的需求很高,但对雪铲、吹雪机或其它设备的需求却不高。他认为这是因为冬季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二的事实。

卡帕恩介绍说他这个冬天卖了130到140台吹雪机和大约1,000把雪铲。

他说:“我认为人们要么准备好了,要么没有。通常是一年中的第一场雪会引起很多关注。遇到这样的风暴,我预计会再多一点关注,但是我们已经下过大雪了。”

在苏福尔斯(Sioux Falls),达拉斯.范登博斯(Dallas VandenBos)拥有的五金店Robson True Value已有48年历史了。他的客户已经习惯了下雪,但不一定相信天气预报。

范登博斯说:“当我们在1月上旬遇到那场暴风雪时,他们告诉我们可能会有3或4英吋(7.6到10厘米)的雪,而我们实际有18英吋(45.7厘米)。”

AccuWeather的气象预报员表示,同样的风暴系统可能会导致周三(22日)和周四(23日)从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Omaha)附近到新罕布什尔州的1,300英里(2,092公里)范围内结冰,从而在附近城市如密尔沃基、底特律、芝加哥和波士顿等地造成潜在的旅行危险。

随着美国北部再次遭遇冬季风暴,大西洋中部和东南部的气温则预计将创历史新高,一些地方比正常温度高30至40华氏度。气象学家佩雷拉表示,预计从巴尔的摩到新奥尔良以及佛罗里达州的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将创下历史新高。

华盛顿特区周四(23日)可能达到80华氏度(26摄氏度),这将打破1874年创下的78华氏度(25摄氏度)的记录。

加利福尼亚州也在为一系列冬季风暴中的最新一场做准备,因为周二(21日)开始刮起的大风可能会给加州的大部分地区带来雨、雪和冰雹。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洛杉矶附近的山麓和山区可能会发生“大雪事件”,即使海拔低至1,000英尺(305米)的地区,预计也会有几英吋的降雪。

南加州白天的气温不太可能超过55华氏度(13摄氏度),预计中部海岸的风速可能达到50英里/小时(80公里/小时),山区的阵风可能达到70英里/小时(113公里/小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