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少女被鳄鱼咬住 这一动作死里逃生(图)

发表:2023-02-28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 水 小孩 大人 父女 89303864
任何活动都具有风险,安全第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朱莉安娜在某年到湖泊戏水时,左脚忽然就被水中出没的鳄鱼咬住,没想到她灵机一动,就顺利逃过了“死神”的到来。

10岁少女被鳄鱼咬住 这一动作死里逃生

鳄鱼在水中无疑是致命危险的狩猎者,根据报导曾有一起惊险万分的攻击事件,发生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事件地点位于奥兰多市的摩丝公园湖边,当时有个10岁女孩朱莉安娜·奥萨与母亲来到这座公园,由于天气炎热,戏水无疑是个夏季消暑的绝佳消遣,加上这座湖泊有规划不深的游泳区,周围架设能够阻挡野生动物入侵的安全网,因此朱莉安娜取得了母亲的允许,得以进入水中游玩,她母亲则与朋友在水岸边聊天。

一切都看似轻松惬意时,任谁也没想到居然有个不速之客在水中伺机而动,忽然朱莉安娜发出惊吓的叫声,她的左腿正被一条短吻鳄紧紧地咬住,情况瞬间变得非常危急。当下朱莉安娜尝试敲打鳄鱼的前额部分,希望能让它松口离开,却没有什么成效,这时在她脑中闪过了一个源自乐园的解救方法,尽管有些疯狂,但情况已经迫在眉睫,朱莉安娜从紧张的情绪转为稳定,准备施展她记忆中的好办法,那便是将两根手指头直接插入鳄鱼的鼻孔中。一旦做出这件事情,就能够导致鳄鱼无法呼吸,不能呼吸的鳄鱼只好选择张开嘴巴,她顺利地将腿抽离鳄鱼的口腔中。这时鳄鱼将攻击目标转为她的手,朱莉安娜也把握时机顺利逃出生天,她的叔叔史蒂文·罗德里格斯眼见机不可失,瞬间就将她拉回岸上,并让她躺下使人能够顺利检查她的血液状况,后来史蒂文就把英勇负伤的朱莉安娜抱到野餐的位置上,及时将她带离危机四伏的水中。

根据护理人员凯文·布里托回忆,当时年仅10岁的朱莉安娜却非常冷静,让人看见她的坚强。后来她被送至儿童医院进行治疗,那儿的医师发现她左边大腿与膝关节后方的位置有出现穿刺伤与撕裂伤,不过这些伤势能够借由治疗完全康复,这时她的心中希望不论大人、小孩都要了解这次的事件,学习情急之下脱身的方法,众人听闻后都纷纷赞扬小女孩展现的智慧与勇气。

至于那条伤人的鳄鱼下场呢?据了解这条鳄鱼的身长有2.74公尺长,后来它被渔业部门安乐死。人们确认湖泊的游泳区绝无其他鳄鱼出没后,才再次营运这座湖区给来访的居民。事后,工作人员唐纳德·阿尔达雷利接受采访,他对于朱莉安娜在紧急中所做的处理表示肯定,能够在此等状况下,年少的朱莉安娜却能独自从咬合力强大的鳄鱼口中逃脱,说是奇迹也不为过。

责任编辑:水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