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与周永康曾联手图谋政变的最终目标是什么?(图)

发表:2023-03-01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薄野心勃勃,不只想“拿下”习近平,还彻底否定邓小平。
周薄曾野心勃勃,不只想“拿下”习近平,还想彻底否定邓小平。(图片来源 :网络合成图)

中共十九大后,官方多次批周永康薄熙来等人“阴谋篡党夺权”。港媒则踢爆周薄建立政治同盟、密谋政变细节,报导说,两人不只是想拿下习近平,还想“大干一场”试图复辟“文革”。同时,周永康密会曾庆红商讨政变具体实施细节。

周薄野心勃勃 准备彻底否定邓小平

香港《凤凰周刊》曾刊发封面报导《周永康六大罪状解析》,解密官方版本的周永康“六大罪状”,独家披露周永康“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泄密”、“直接收受巨额贿赂”、“钱色交易”等用语背后的诸多细节。

报导称,周永康串通薄熙来结党营私。据悉,周曾在重庆与薄熙来有过一次密谈。谈话主要内容是彻底否定邓小平的改革开放理论与实践,俩人甚至认为,毛晚年提出的关于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论述和实践是正确的,邓小平的改革开放路线需要调整。

薄熙来说,这个问题他已思考了很久。周、薄两人政治立场、价值观念一拍即合,表示要“大干一场”。周永康回京后,对身边的“铁杆们”说:“我们要干成‘大事’,像薄这样的人应该利用,他可以帮我们冲一冲。”

中共十八大前,薄熙来的政治打手王立军逃入美领馆后,美媒爆出,王立军交给美方的材料中包括了周永康与薄熙来密谋政变夺权的计划。

观察人士指出,上述报导说明周薄野心勃勃,不只想“拿下”习近平,还彻底否定邓小平。

曾庆红曾与周永康秘密会面

《法广》曾引述消息报导说,2011年春夏之交,香港及外媒有一次曾报导说江泽民死了。实际上,当时的江泽民只是在大病之中,在这期间,时任常委周永康在北京跟已退休的曾庆红进行一次秘密会面。

消息来源说:“周永康被抓后,就交待了他与曾庆红的这次会面,周称他当时找到曾庆红,跟曾商量并讨论江泽民死后,立即把薄熙来调回北京一事。”

据称,周永康之所以在被抓之后第一个就交待了跟曾庆红见面这个问题,其目的就是想把曾庆红也拖进来。以曾庆红在中共政坛、石油帮、上海帮和太子帮老大的地位,对他该怎么办,习近平、王岐山他们还是“需要权衡、思量”。

对此,评论人士称,周永康和曾庆红的秘密会面差点改变中共历史。可惜江泽民仍不咽气。而王立军叛逃美领馆导致江派政变曝光。

薄周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担任主谋,周永康和薄熙来实施,令计划以中办主任的身份,居中联络,暗中策应。在十八大上,由薄熙来接替周永康的职位,掌管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待时机成熟后,联合江泽民的军中势力,意图在十八大后,赶习近平下台,推薄熙来上位。

2012年2月6日,中共十八大前,与薄熙来翻脸的前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为了免遭如英国商人海伍德式被杀人灭口,携带机密资料逃到成都美国领事馆,揭开了薄熙来、周永康等策划政变的黑幕。

随后,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在访美期间,《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其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十八大后废黜习近平的计划。美国副总统拜登向习近平出示了薄、周政变密谋的铁证。

中共十九大后,官方多次公开批薄熙来、孙政才、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等江派大老虎,位高权重,既巨贪又巨腐,又“阴谋篡党夺权”,案件“令人不寒而栗、触目惊心”等。

这是继文革时期“四人帮”后,40年来中共官场罕见的再次出现“篡党夺权”的说法。间接证明了江派这些年来多次针对习近平的政变未遂阴谋。

责任编辑:陈天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