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似幻 搭机睡觉16小时回到原地(图)

发表:2023-03-02 1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 降落 机场 277714478
航班飞了16小时又返回新西兰。(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生有时总会遇到戏剧般的遭遇,有一群旅客搭称从新西兰飞往纽约航班,一觉醒来却发现又回到新西兰了。另有一位西班牙女子与男友到餐厅享用蛤蜊料理时,意外咬出要价不斐的珍贵珍珠

女子享用美味蛤蜊 意外咬出珍贵珍珠

人生漫长,有时会遭遇难以置信的突发事件,会令人不禁怀疑这件事是不是一场梦境,有时是突如其来的一份大礼,有时则是不可置信的一则悲报。据《镜报》报导,22岁的西班牙女子娜塔莉亚·弗莱雷与男友一起到加利西亚拉科鲁尼亚的餐厅“Casa Sampedro”用餐,当时他们点了一盘蛤蜊料理作为开胃菜,正当娜塔莉亚正在享受蛤蜊的美味时,意外咬到一颗坚硬的圆形物体,将其吐出来后就好奇地上网查询物体的真面目。没想到一查发现她吐出的是要价不斐的“紫珍珠”,据了解一颗的市价就达到3,500英镑左右,让娜塔莉亚与餐厅老板都非常震惊。

依据国际宝石协会表示,天然生成的珍珠非常罕见,它的价值随着品质、颜色、大小与形状而定。目前大多为机械化采收,因此即便真的内含珍珠也都会遭到破坏,能够发现这颗安然无恙的珍珠可说是难得一见。娜塔莉亚的遭遇似乎在当地传遍大街小巷,她还说那个餐厅老板吓坏了,并表示以后的出餐速度会更慢,因为他们要逐一检查那些蛤蜊里面有没有藏珍珠,或许以后不再会发生这种奇事了。

如梦似幻 搭机睡觉16小时回到原地

娜塔莉亚的经历是个意料之外的喜讯,然而另一群人就没那么幸运了。本月有一架飞机发生了一则令旅客大为不满的事件,新西兰航空的ANZ2航班于16日时从新西兰的奥克兰机场起飞,预计将在美国纽约的约翰·甘迺迪国际机场降落,没想到却发生了一件突发状况,使整个旅程变调。当时约翰·甘迺迪国际机场发生停电,导致航站大楼关闭,使得ANZ2航班只能选择中途折返新西兰,经过16个小时又25分钟后,所有人回到了当初出发的奥克兰机场,等于是不曾出发过。

当时飞机上的旅客布莱恩·戈特利布表示,他上飞机后就入眠睡觉,醒来的时候感觉应该要抵达纽约了,没想到旁边的人却告诉他飞机快要回到奥克兰了。这个结果让机上的旅客们都非常不满,比起回到新西兰,他们更想要降落在美国,即使是降落在纽华克自由国际机场或是拉瓜迪亚机场也好,它们都属于纽约市的三大机场之一。

ANZ2航班降落前的2、3个小时,旅客间就开始传出要回到奥克兰机场的传言,然而机长却是在准备着陆时才告知这个消息,表示目的地附近的备用机场由于纽航人手不足,若是选择改降反而会延误更多时间,同时影响航空公司的班机规划。17日时,新西兰航空发表声明回应此事,他们坦言若当时降落到其他机场,将导致飞机在当地停留好几天,这会严重影响其他班次,才做出中途折返新西兰的决定,对于造成旅客的不便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