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州长:拒绝中共购买该州农田(图)

发表:2023-03-02 1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和党政治素人杨金当选美国维吉尼亚新州长(16:9)
2021年11月2日,共和党政治素人杨金(右2)当选美国维吉尼亚新州长,图为选举夜他牵手新当选的副州长希尔斯(右3)和妻子(右1)(摄影: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2月26日,共和党籍维吉尼亚州州长杨金表示将签署一项两党法案,阻止中共购买该州农田,包括匡蒂科(Quantico)和五角大楼等军事设施附近的农田。

“中共只有一个目标:统治世界,”杨金在“周日早间期货”节目中对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说,“以牺牲美国为代价,中共正在使用一切可能的途径,从军事威胁到用气球和TikTok进行监视。并试图通过特洛伊木马来渗透美国经济供应链,如他们与福特汽车的合作。”

杨金说,在维吉尼亚州,他和州议员们正坚定地挺身而出对抗中共。

“我们要确保我们的农田不被中共收购,”他说,“我们现在已在两党基础上通过了一项法案,我将签署该法案,这将阻止中共购买我们的农田。特别是在美国战略资产的邻近处,如五角大楼和匡蒂科以及世界上最大的海军基地。”

2月,维吉尼亚州议会通过一项针对中共的法案,禁止向“外国对手”出售农业用地。美国农业部近期记录显示,中国公司或公民拥有约14,000英亩的维吉尼亚农田。

据美媒报导,该法案发起人、共和党籍的维州州参议员斯图尔特表示,外国对手在全美拥有约160万英亩的农田。

杨金补充说,他还在努力“充分了解福特汽车与一家名为CATL的中国供应商之间的关系”。福特本月宣布正在与CATL合作,在密歇根州建造一家价值35亿美元的电动汽车电池厂。

“这家公司(指CATL)不仅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影响而且受到中国共产党的控制,并且允许他们使用特洛伊木马程序来获得美国人的信息。纳税人的钱正在流入一家中国公司,使美国的利益受到损失。”

18个州政府限制中资收购土地

《彭博社》文章近日指出,中共间谍气球事件引发中共意图侵入美国领土的担忧,而此前德州农田主也担心与中共政府关系密切的中国富商孙广信收购该州土地的运动已发展到全美。据国家农业法律中心称,至少有18个州政府开始限制与中共等敌对外国势力有联系的实体拥有农田。

1月,德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表示,他将签署一项禁止外资拥有德州农地的命令,2月稍早,共和党议员批评拜登总统在国情咨文中没有提及中国公民拥有美国农田引发的担忧。

文章指出,批评人士声称,孙广信凭着与中共的密切关系积累了28亿美元的巨大财富,孙广信公司在墨西哥边境Val Verde县收购14万英亩(56,656公顷)农田(市价约1亿美元),引起当地居民警觉,试图以国安为由阻止此举。

孙广信随后计划在靠近德州的电网和美国空军基地的部分农田上建风力发电场,德州议会对此大鸣警报。德州人最后成功驳回风电场建造计划,德州议会通过保护国家基础设施免受外国实体侵害的法案后,又草拟了全面禁止中国公司和个人拥有德州农地的法案。

在蒙大拿州,中共间谍气球事件更推进了限制外资所有权的法案的进程。 2月,北达科他州议会否决了一家中国公司在空军基地附近建造玉米磨坊的计划。

佛州新任农业专员也计划通过限制外国人买地的法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