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姿”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和命运(图)

发表:2023-03-06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在无意识中所表现出的“坐姿”,可以显示出性格和命运,一起来看看你是哪一种?
人在无意识中所表现出的“坐姿”,可以显示出性格和命运,一起来看看你是哪一种?(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的人坐姿垂直端正,有的人坐着喜欢倚靠东西,一个人在无意识中所表现出的“坐姿”,可以显示出性格和命运,一起来看看你是哪一种?

1、上半身垂直地端坐,或盘坐在榻榻米上的人,具有高风亮洁,讲求信用的个性。

2、无论坐在榻榻米上,或坐在椅子上,上半身皆无法保持稳定的人,主心无主张、忧多乐少。

3、似一推即倒的坐姿,表示其人精神模糊、职业经常更换,家庭生活也不安定。

4、喜欢倚靠东西坐着的人,主率性、薄情、缺乏自信心。

5、坐下来时,上半身会在无意识中向前后左右幌动,有这样坐姿的人性情刚躁,诸多反复。

6、坐下来时上半身向前弯曲,有这样坐姿的人,性情温顺,但缺乏自信心,且容易盲从别人。

7、坐下来时上半身向后弯曲,有这样坐姿的人,傲慢、顽固、且缺乏谦虚的美德。

8、无法端坐或用双手抵住地面来支撑身体,有这样坐姿的人,表示缺乏耐性,情绪不稳定。

9、坐下来喜欢握拳的人,表示其内心有所企图,是不容忽视的人。

10、坐下来时无精打彩,且眼睛不停地在转动,有这样坐姿的人思绪很乱,且具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11、坐稳后两腿张开,姿态懒散,有这样坐姿的人,一般的说来都比较胖。这种人由于腿部的肉过多,行走不十分方便,说得比较多而做得相对要少。这类人属于豪言壮语型,头脑中想的事情经常是被夸大了的。

12、坐在车中将手架在车窗上,身体略横向倾斜,且右脚架在左脚上,有这样坐姿的人,通常脸色比较冷漠,思想不太安定,无主见。

13、坐下时左肩上耸,膝部紧靠,致使双腿呈x字形,有这样坐姿的人,一般性格比较谨慎,但他的决断力特差。如果是男性,表示其缺少男子汉的气势,比较女性化。假如你对他有过多希望的话,其结果多为失望。

14、坐下时手臂曲起,两脚向外伸,有这样坐姿的人,其决断力十分迟钝。他每天都在不断地计划些事物,但却什么也实现不了。这种人的理想与行动非常不协调,喜欢做白日梦。假如与此类人共事,相信一年中会出现不断的纠纷。

15、坐下时两脚自然外伸,给人以一种十分沉着冷静的印象,有这样坐姿的人,大都身体健康,对疾病的抵抗力很强。就命运而言,他也是非常幸运的。

16、坐下时,一只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搭在撑着下巴的那只手的手肘之上,且架着“二郎腿”,有这样坐姿的人,大都不拘小节,面对失败亦能泰然自若。不过,假如你被这种人迷惑住,他会寡廉鲜耻的去逃避责任,甚至对你使出各种利己而卑鄙的手段。

17、双肩端起,一脚架放在另一只脚之上作出庄重堂皇之态的人,虽然志向弘远,但却缺乏具体计划,致使他的志向如空中楼阁一般,无法实现。

18、坐在车上两脚长伸在外,妨碍通道,同时将双手插在口袋里的人,大多是贫困潦倒之人。假如其相貌长得不好,通常伴有恐吓或胁迫他人的行为。对这种人,最好采取敬而远之的态度。

19、坐下时左肩上耸,左脚架在右大腿上的人,可说得上是位不平家,这种人很少有感谢别人的意欲。

20、坐着看书时,脚尖坚起,同时眼睛不断向上翻的人,肯定是个急性子。这是一种天生的个性,即使他有很多看书的时间,但他还是显得非常匆忙,无法平心静气。

21、跪坐在桌前,两手大张撑在桌上并不时左右观看,有这样坐姿的人,假如他的神态又很怡然自若,那这就是一种计划大事业的姿态。

22、将脚伸出桌底,并经常用手抚弄桌角,有这样坐姿的人,缺乏劳动意识,很难成就大事。假如两脚前伸,同时作出俯卧姿态看书的人,经常是患有胃病的人。

23、坐下时,脚尖朝外,臂部与椅子紧密相贴,有这样坐姿的人,非常耿直干脆,直觉感十分发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