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又惹事 数十大学生酒精中毒送医(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3-06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TikTok
TikTok(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3月6日讯】TikTok面临在美国全面被禁之际,又传出数十名美国大学生因TikTok危险趋势而住进医院的消息。

据《每日汉普郡公报》报导,圣帕特里克节即将到来之际,近30名参加校外聚会的大学生酒精中毒被送到医院,美国麻萨诸塞大学(UMass)对TikTok的饮酒趋势#borg发出了警告。#borg标签在TikTok上的浏览量已超过7470万次,至少从2020年开始该标签就出现在这个短视频社交媒体平台。

周六,有人观察到学生们拿着装有酒精、电解质、调味剂和水的混合物的水壶,这些水壶被称为“blackout rage gallons”或“BORGs”,这种狂饮趋势在TikTok上越来越受欢迎。

共有28辆救护车出动,官员们说,因学生酒精中毒而需要救护车的呼声如此之多,以至于邻近的机构介入提供帮助。

阿默斯特消防局表示,所有案件都没有生命危险。该大学官员表示,这是学校首次观察到BORG在校外派对上的广泛使用。

阿默斯特警方和麻萨诸塞大学警方报告称,两人因未成年人饮酒被捕。

警局毒药控制部门(Poison Control)表示,个别学生在聚会上随身携带封闭的容器“BORG”是一个封闭的容器,涉及用电解质定制饮料,一些人认为它减少了接触可防传染病,但专家警告,“BORGs”通常含有1/5的伏特加酒,饮用数小时后仍会导致酒精中毒。

该大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对周末的活动进行评估,并将采取措施改善酒精教育。即将入学的学生已经了解了酗酒的生理和医学风险。

据当地媒体报导,周末的庆祝活动在UMass学生中被称为“Blarney Blowout”,这是一年一度的未经批准的活动,与即将到来的圣帕特里克节有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