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意媒:俄前总统密令瓦格纳暗杀意国防长(图)

发表:2023-03-17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2月14日,意大利国防部长吉多.克罗塞托抵达布鲁塞尔北约总部参加北约联盟国防部长会议。
2023年2月14日,意大利国防部长吉多·克罗塞托抵达布鲁塞尔北约总部参加北约联盟国防部长会议。(图片来源:Kenzo TRIBOUILLARD / 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17日讯】15日,据意大利媒体报导称,该国报部门所掌握的情资指出,曾经担任俄罗斯总统、总理、现为俄国联邦安全会议的副主席梅德维杰夫,已经下令该国的私人军事公司“瓦格纳”展开暗杀意大利的国防部长克罗塞托(Guido Crosetto),其祭出为1500万美元(大约新台币4.6亿元)赏金。

根据意大利中间派报纸《页报》(Il Foglio)报导称,梅德维杰夫(Dmitri Medvedev)已经下达暗杀令,主要原因可能是意大利对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

报导称,瓦格纳私人军事公司(PMC Wagner)已经接获此项密令,这个该佣兵集团于欧洲设有2个办事处,一个位在巴尔干地区(其在塞尔维亚与阿尔巴尼亚之间移动),另一个则位于爱沙尼亚。

《页报》声称,意大利国防长克罗塞托和瓦格纳集团创办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在前几天曾经爆发口角,并不排除此项暗杀令是为了清算两人之间的恩怨。

3月13日,克罗塞托指控瓦格纳偷偷把大批非洲移民,特别是利比亚移民,运送至意大利,以作为对该国支持乌克兰之报复。克罗塞托指称,这是一场由俄国雇佣军所发动的“混合战争”,其目的试图伤害一些国家,尤其是意大利,并想要影响这些国家的地缘政治决策。

对此,普里格津则嗤之以鼻,且强调瓦格纳并不与移民打交道,而且还大骂克罗塞托是个“大混蛋”。

意大利准备向乌克兰提供第6批军援

2月21日,意大利总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抵达基辅访问,并与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会谈后特别强调,如果乌克兰战败,那么欧洲其他国家就会有被侵略的风险。

梅洛尼会后还与泽伦斯基举行联合记者会,她并承诺意大利将会继续支持乌克兰,但表示与其他国家协商后,暂时并不会向乌克兰提供战机,但意大利正在考虑提供更多防空系统。

经梅洛尼证实,意大利准备对乌克兰提供的第6批军援清单之中,还包括SAMP/T(Surface-to-Air Missile Platform/Terrain)、天兵(Skyguard)陆基短程防空飞弹系统、“斯帕达”(Spada)地面短程防空系统。

梅洛尼称,我们与法国一同在这方面做了非常多工作,并快速结合我们的技术。SAMP/T 防空系统很重要,同时新的援助计划还包括其他系统——Skyguard 与 Spada。

SAMP/T为法国、意大利现役所使用之陆基防空飞弹系统,其由欧洲飞弹大厂MBDA和达利思(Thales)共同合资的Eurosam公司所生产,主要结合了“紫菀30型”(Aster 30)防空飞弹和Arabel多功能电子扫描雷达,能够拦截中程弹道飞弹,以填补乌克兰的防空缺口。

Spada地面短程防空系统主要是搭配意大利研发的“蝮蛇”(Aspide,又译为“阿斯派德”)多用途飞弹;而结合战管雷达、35快炮和“麻雀”飞弹之“天兵”防空系统,其强化了区域防空之能力,为防卫机场、重要军事设施的主要防空武器。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