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爆习访俄、北水入香港全中!郭卓坚:“我没本事卖国,中共领导人才有!”(视频)

发表:2023-03-20 1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3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净瑶综合报导)住在香港长洲岛、被媒体冠以“长洲覆核王”的郭卓坚是一名法律维权活动人士。他最近接受《看中国》记者访问时表示,来自北京朋友的爆料超准,其中包括习近平访俄,以及最近北水(北方资金)流入香港之事。另外,郭卓坚还透露他在中环被人骂“卖国贼”。对此,他例举中国数个“卖国贼”,把大量中国国土卖给别人的中共领导人。

北京朋友爆料超准:习访俄、北水流入香港

郭卓坚表示,他的北京朋友爆料超准。他说:“不久前,我朋友爆料说:中共中央表示,人大没做事,李家超要自己搞定。你看,我朋友爆的料是不是超准的!接着,在还没有媒体报导说习近平会去俄罗斯访问时,我就说他会在周二飞俄国访问,可能习近平看到消息泄漏后,他选择将行程提早至周一。”

郭卓坚表示,这次习近平去俄罗斯的目的是调解俄乌战争,然后计划打电话给泽伦斯基劝停战。他反问,“泽伦斯基有那么笨吗?现在是俄罗斯仍继续占领乌克兰,乌克兰是不可能用土地来换取和平的,他一定反抗到底,而且如今俄罗斯差不多已到了‘末路’,如果不在这时候消灭他,就会对世界造成很大影响。”

他认为,如果现在消灭俄国,普京败仗后就一定会下台。他下台后,那些俄罗斯周边、一直被俄国欺负的联邦国家就会趁机独立,那么俄罗斯就会瓦解,好像当初苏联一样,当他面临经济危机时,就会整个瓦解。

另外,郭卓坚表示,其北京朋友还透露了一个重大消息。“这几天北水(北方资金)一直流入香港,其实那是引诱大家去买股票!当习近平去访问俄国,形势会跌,北水就会撤退,其实他们真正的目的是想引诱大家去买他们的货,因为他们想要套现金。我朋友预测,香港股票周二、周三可能会跌。”

中共狂印28万亿人民币 用的是子孙资源

中国2022年全年狂印28万亿人民币钞票。对此,郭卓坚表达了他的看法。

郭卓坚表示,李克强下台后,国务院由李强负责。李克强在位时是负责人民币发行量与经济,但中共逼李克强下台,他走时还说了一句“人在干,天在看”。他为什么这么说?郭卓坚表示,“在2022年,习近平要求国务院印钞票,当时李克强反对无效,最后中共全年印了28万亿人民币,创下史上最高纪录!这总数等于美、日、欧洲的总和,就是整个世界印的钞票都没中国那么多。”

他分析指,中国的GDP仅为美国的70%,但它却狂印那么多钞票,以后怎么收手?狂印钞票,狂用钱,用掉的是自己未来子孙的资源!资源用完后,整个国家将会崩溃。郭卓坚还说:“邓小平时代为了避免高通胀,因此不印500元人民币纸钞,只印100元人民币纸钞,如此一来币值不高,通膨就不会太高。但这次习近平在2022年就印了28万亿人民币,2023年还会不会狂印?答案是个未知数。但我想,他们一定还会印,不然怎么让经济增长?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去中环被骂卖国 中国的“卖国贼”有哪些?

郭卓坚透露,一天他去中环时,被人骂“卖国贼”,让他感到费解。他例举中国三个领导人卖国的证据。

卖国例一、毛泽东将半个长白山天池送给朝鲜

郭卓坚说:“我在中环被骂‘卖国贼’。我有什么本事卖国?我手上什么都没有,怎样将国家的东西卖了?真正的卖国贼是极权者,例如毛泽东等人。”他表示,金正日哀求毛泽东割让土地时,毛泽东就答应了将半个长白山天池割给了朝鲜。这就是毛泽东卖国的证据,这才是真正的卖国!

卖国例二、邓小平让日本管理钓鱼台

郭卓坚表示,钓鱼台一直是中国的领土,但当日本首相到中国谈判时,邓小平为了拉拢日本别和台湾邦交,就表示钓鱼台暂时让日本管理。邓小平说:“我们这一代缺少智慧,谈这个问题达不成一致意见,下一代比我们聪明,一定会找到彼此都能接受的方法。”郭卓坚批评,“钓鱼台本就是中国的领土,什么有无智慧管理?这就是另一个例子,有权势的人将国土出卖给其他国家。”

卖国例三、江泽民出卖160万平方公里领土给苏联

郭卓坚表示,这个卖国例子更离谱,就是江泽民和苏联签合约,总共出卖约16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给俄罗斯,面积相当于数十个台湾。“是谁在卖国?谁有权利卖国?有权卖国的人就是有财有势的共产党那些领导人!”他指出,中共窃国以来,就从未为国家讨回自己失去的国土,都是为了利益而将国土送给别人。

另外,郭卓坚还例举中共其它卖国证据:为了讨好印度,把大量土地割让给了印度;为了讨好缅甸,把中缅边界的地方送给了缅甸。

贫民没本事卖国,中共领导人才有

最后郭卓坚强调,中共从未为国家争取过一点好处,却像个败家子一样不断将国土赠送给他国。“那些讲民主派卖国的人用脑想一想,民主派有什么本事卖国?他们有什么属于他们的土地可以卖?这就是显示那些粉红真的没知识,说我卖国的人实在太抬擧我了!我们这些贫民是没本事卖国的,只有领导人才有本事卖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