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鉴定朋友圈 看他是不是那个“对的人”?(组图)

发表:2023-03-21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朋友圈
朋友圈暴露了很多人的内心世界,甚至婚恋价值观。(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这个时代,每个人离不开“朋友圈”,即便自己不发朋友圈的人,也时不常刷一刷别人的最新动态。看看别人挂自拍、晒美食、每天发布小确幸,从中感受到生活的脚步。其实朋友圈暴露了很多秘密,甚至男男女女暗藏的婚恋心理。想要进一步了解那个你牵挂的他,就翻翻他的朋友圈吧,你不仅可以从他平时的衣着打扮、言谈举止,还可以看看他平时朋友圈都爱发些什么,在聊天软件上都说些什么,发现他的内心世界。

1、高频率晒自拍:有无自恋倾向?

男人其实很少会在朋友圈晒自拍,即使他们会自拍,也很少晒出来。过了20岁以上还爱凹角度晒自拍、晒肌肉、晒半裸的男人,说不定他的性格有点自恋。


爱自拍、摆拍、秀肌肉的男人是不是那个“对的人”?(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通过朋友圈的自拍频率大致判断出一个男人的自恋(自信)程度。曾经有个实验说明:爱上传自拍的人自恋程度更明显,他们认为自己比别人更漂亮或更聪明,而心里其实是更缺乏自信,缺乏对他人着想的能力,缺乏同情心并且容易冲动。他们也许会以自我为中心,不容易为他人着想,因为自己帅,所以全世界都要围着自己转。觉得你对我好是应该的,我并不欠你什么。
当然,如果颜值高也就算了,如果颜值又不高又爱自拍,那就有点说明问题了。

2、万年潜水党:超级低调淡定男

那些几天甚至一周才发一条贴的基本上都是“潜水能手”,不能说他们不玩朋友圈,因为既然注册了,那么绝大多数都是会用的,这点毋庸置疑。那么他们更新频次为什么如此之少呢?

其实,他们不愿意把自己的秘密分享出来。这种类型的男人,内心的秘密往往才是他们最看重的东西。所以他们不会在工作平台上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要和这种人相处第一步就是打开他的心锁,才能走进他的世界,而这件事本身就是很难的;如果他不愿意走出他的世界,只有你单方面的和他沟通,你会很累的。

另一方面,这也意味着他们喜欢窥视别人的秘密。把自己的秘密看的很牢的人却往往又很喜欢窥视别人的秘密。所以这种男人低调归低调,另一方面就像是地下世界的王者,牢牢的掌控着所有的信息资源,并以此来为自己的工作和和生活谋取利益。


低调男和率性女往往比较合拍。(图片来源:Pixabay)

不过,其实低调男是很适合和直率的女人一起。因为直来直去的女人是和容易被低调男把控的;而低调男同样能把她们搞得服服帖帖,因为低调男只会让她们看到她想看的那部分,而直率女也许会因为自身的缺乏而对这类男的比较感兴趣吧,这就是传说中的互补,或者也叫一物降一物。

3、转发心灵鸡汤:富有人生阅历的“哲学家”

喜欢发一些心灵鸡汤的男人基本上都是有一点阅历的,否则也不会领悟如此之多的人生哲理(哪怕是转发的也必须有共鸣才会转发)。这种类型的男人并不一定有非常成功的事业,但是他们的心态都非常好,因为经历过的失败多了,所以才能磨练出处变不惊的心。

苏格拉底 古希腊 哲学家(16:9)
爱转发心灵鸡汤的男人可能是个天生的“哲学大师”。(图片来源:Pixabay)

不过,他们也很喜欢讲大道理,如果你不是一个能忍受唠叨的女人,尽量绕开这种类型的男人,否则你的后半生或多出一个滔滔不绝的哲学老大师,试图改变你的人生轨迹朝着他认为对的方向发展。

4、发帖量过大:明显缺乏存在感?

正常男性是不会成天刷朋友圈的,而那些一天刷个10+条的男人基本就是缺乏存在感了。男人为什么会缺乏存在感?一种可能是因为本身不够优秀,所以非常渴望得到关注。或是本身没有什么事情做,太过于无聊;而另一种可能性就是虚荣心过剩,喜欢炫出身边所有发生的事。最后一种可能就是:这个男人是混公关圈的。

不管是以上的哪一种,刷存在感都是他们的共同特质,这样的男人爱显摆,不够沉稳,做事易冲动。如果他年纪轻倒也说的过去,如果已经过了30岁,还每天高频刷朋友圈,那么他的生理年龄和心理年龄之间的差距就有点大了。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他过往的经历太顺了,没有经历过什么大的挫折,这种男人在心理承受力上略显不足,并不是一个可以承担家庭重任的理想对象。

5、单纯工作贴:感情淡漠的拚命三郎

朋友圈发出来的都是和工作有关系的帖子,这种男人必然是工作狂人。社交平台对于他来说也只是一个发展工作的工具而已。或许可以推测,他会利用身边所有可以利用的东西来完成自己的工作。那么,他的择偶条件是否也要优先满足他的工作需求呢?

所以,千万不要被他们那专注于工作的表象给迷惑了,对于这种情感淡漠的男人,要考虑有没有把握锁住他们的心?

6、新闻播报:纯粹男子的内心世界

男人的朋友圈如果都被新闻涵盖了。这些看起来不接地气然而却高大上的新闻,足以在聊天时把普通人甩出十万八千里,这几乎代表了80%男人朋友圈的正确打开姿势。无论25岁刚参加工作不久,还是65岁快临近退休,政治、经济、军事是他们最关心的话题。无论生存在哪个年代的男人,好像都有天生的忧国忧民情结。中美之间战略格局、揭秘中共档案、告诉你一个真实的红朝岁月……除此之外,各种经济话题:房产、社保、降息等等也是男人关心的话题。

如果一个男人的朋友圈全是这些关心时局的内容,基本就可以鉴定为踏实可靠的男人无误。也许他们在日常中显得不那么风趣,但往往有踏实可靠的态度与作风。和他在一起,如果你对外界了解不多你也许会崇拜他,有时候男人就是需要一个一直仰望着他的人;他可以告诉你一些有趣的事情,也许你也会跟着他的节奏一起去了解这个社会了。

责任编辑:舒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