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不得?站在金正恩身旁人竟要马赛克处理(组图)

发表:2023-03-21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官媒《朝中社》释出在19日所进行的“核反击假想综合战术训练”之照片,在金正恩身边出现一位戴口罩、墨镜男子,甚至还刻意被“马赛克”处理。
朝鲜官媒《朝中社》释出在19日所进行的“核反击假想综合战术训练”之照片,在金正恩身边出现一位戴口罩、墨镜男子,甚至还刻意被“马赛克”处理。(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3年3月20日讯】20日,朝鲜官媒《朝中社》释出于19日进行的所谓“核反击假想综合战术训练”之照片,其中的2张人物照片中,在金正恩身边出现了一名戴口罩和墨镜男子,且在一张较为清晰的照片里,官媒更刻意将其以“马赛克”处理,让人相当好奇这位男子的身份。

根据《朝中社》报导宣称,朝鲜军方使用了号称“朝鲜版伊斯坎德尔”的KN-23短程弹道导弹(SRBM)来进行演练,且宣称从平安北道铁山郡发射了战术弹道导弹,其于800公里射程设定的朝鲜半岛东部海域的目标上空800公尺处精确地空中爆炸,再度验证在核战斗部装配之核爆炸操纵装置及引爆装置的动作可靠性。

在朝鲜释出的照片中有2张人物照片,皆看得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携爱女金主爱参与了导弹射击演习活动,其中有一张金正恩是观看导弹发射照片,但其背后有名军人被刻意打上了“马赛克”,因而引发各界好奇其身份,已传出美韩情报单位正着手调查,试图来破解且掌握该人身份。据悉,过去《朝中社》会尤其针对金正恩的笔记或者来观看萤幕进行特殊“处理”,不过刻意用“马赛克”方式处理随行人员面孔,还是第一次。

朝鲜官媒《朝中社》释出于19日所进行的“核反击假想综合战术训练”之照片,在金正恩身边出现了一位戴口罩、墨镜男子。
朝鲜官媒《朝中社》释出于19日所进行的“核反击假想综合战术训练”之照片,在金正恩身边出现了一位戴口罩、墨镜男子。

据韩国军事研判,这位身份不详的特殊人物,可能为负责朝鲜战术核武部队运用之总指挥或者有关核武器研究所的专家所长,因直接参与战术核武的研发、运用,因此被要求出席演习活动,并向金正恩简报说明,可是因为身份不宜曝光,才被要求戴上口罩和墨镜,甚至还事后打上“马赛克”。但有另一派人士认为,“马赛克”仅是要让美韩情报部门之分析工作陷入混乱的技俩之一而已。

针对韩美联合军演朝鲜接连射弹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于19日表示,朝鲜于19日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弹道飞弹,据韩国军方研判,朝鲜主要是针对韩美“自由之盾”大型联合军演而来的。

根据韩媒《韩联社》报导,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这是朝鲜在时隔3天再次发射飞弹进行武力挑衅。

13日,韩美“自由之盾”大型联合军演展开,而朝鲜在军演的前一天(12日)就发射了两枚潜射巡弋飞弹;在14日于黄海南道长渊郡又发射两枚弹道飞弹;16日再度于平壤市顺安一带朝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1枚“火星17”洲际弹道飞弹。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