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干扰证人 谁出卖了何俊仁?(图)

发表:2023-03-23 0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香港律师、前支联会副主席何俊仁。(图片来源:看中国采访截图)
图为香港律师、前支联会副主席何俊仁。(图片来源:看中国采访截图)

【看中国2023年3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21日正在保释期间的前支联会副主席何俊仁忽然被警方国安处拘捕。22日早上被押送到西九龙裁判法院提讯。何被指涉嫌在保释期间干扰47人案证人,须被还押候审。至于何俊仁干扰哪一位证人?有报导指是赵家贤。

《棱角》报导指,何俊仁被指涉嫌干扰47人案控方证人赵家贤的妻子。消息人士透露,何俊仁去年12月联络赵家贤妻子,关心他们一家人的情况,并叫她探监时代传话给赵家贤,提醒做控方证人自保无问题,但要“凭良心说话”。据了解,赵家贤今年年初知道这一消息后,主动告知国安。

事件引发香港网民讨论。有网民留言质疑,何俊仁一句“凭良心说话”就会妨碍司法公正?何是香港律师,也是少数中国刑法专家,他怎么会不知道界那条法律的界限画在哪里。有跟帖指,从中共角度,它一定会构陷你恐吓证人;又或者中共一直想收网,将何俊仁重新逮捕,今次是大好机会。

还有留言批评赵家贤,一只耳朵被咬掉了,脑袋也不会思考了,良心也没了,香港经历这么多起起伏伏,大家应该在黑暗中互相扶持,结果一个案件就好似照妖镜一般,牛鬼蛇神、“白鸽鬼”(编注:指民主党内鬼,白鸽是民主党标志)全部现形。

现年71岁的何俊仁,早前被控在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9月8日期间,在香港煽动他人,组织、策划、实施或者参与实施以非法手段旨在颠覆国家政权的行为,即推翻、破坏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所确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根本制度,或推翻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政权机关。

何俊仁因上述国安法罪名及非法集结等罪名被拘押,直至去年8月,他因病向高等法院申请保释获批。保释条件为70万港元现金担保及40万人事担保,交出旅游证件,期间不得离开香港,遵守宵禁令及每周到警署报到3次,不得发放或转载被视为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不得联络任何外国官员及议员等。

何俊仁保释期间的行踪被中共在港喉舌《大公报》所披露,今年1月该报章称何在保释期间没有专心治疗癌病,还到处跟民主党前主席李柱铭、刘慧卿,前支联会常委蔡耀昌、邓岳君、黄志强等“反中乱港头目”会面。当时已有建制派议员称何违反保释条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