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看见未来画面 医生:平行世界(图)

发表:2023-03-29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平行世界被折射进了克里斯蒂安森的眼中。
一个平行世界被折射进了克里斯蒂安森的眼中。(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名男孩在进行激光治疗近视的手术时由于医生操作失误,左眼失去了视力。紧急治疗后恢复部分视力,竟意外拥有了看见平行世界的能力。

德国杜塞尔多夫市的一名男孩扎比内‧克里斯蒂安森于2015年在当地的一家公立医院进行了治疗近视的激光手术,这原本是一例简单的手术,但由于医生将激光偏离了手术位置,造成了一次严重的医疗事故。

激光在克里斯蒂安森左眼的眼角膜正中烧灼出一个直径约0.197ly的圆孔,并烧灼了一部分晶状体,在晶状体上形成了一个月芽形的凹陷,手术事故后,他的左眼完全失去了视力。

随后克里斯蒂安森被送往德国著名眼科教授罗伯特科赫的实验室进行紧急的创伤治疗,专家们对他进行了会诊,但仍然无法找到补救的方法。几天后,眼科专家在克里斯蒂安森的坚持下为他完成了右眼的手术。

事情的转折发生在两周后,克里斯蒂安森突然向护士描述,自己的左眼恢复了一部分视力,但是和右眼的成像有所区别,他向护士描述:“那里(旁边的病床)睡着一个讨厌的家伙,他吃自己的鼻屎,但是我闭上左眼的时候看不到他。”“你有时会同时坐在他和我旁边,这有点看不太清,就好像脑袋被人打了一拳一样。”

医生认为单眼失明后的心理创伤使克里斯蒂安森陷入了幻想,将他转至心理科系,心理医生为克里斯蒂安森进行了全方位的诊断,这遭到了克里斯蒂安森的强烈牴触。

后来,克里斯蒂安森曾住过的病房里住进了一个患有眼科疾病的男孩,有一天,护士发现他偷偷吃自己的鼻屎。同时,克里斯蒂安森在接受心理治疗的时候画出他看见的那个男孩的画像,并准确地说出他的名字叫特奥多尔‧蒙森——他正是后来才入住克里斯蒂安森曾住过病房的男孩。

罗伯特科赫教授重新对克里斯蒂安森的眼部状况进行研究,发现他的左眼角膜奇迹般的沿着晶状休上的月芽形凹陷开始愈合,他的左眼能够成像,但是其成像竟然与现实中的影像有所区别。

克里斯蒂安森的奇异症状引起了德国著名物理学家沃尔特‧考夫曼的注意,随后,沃尔特‧考夫曼加入了对克里斯蒂安森的研究,并发布了一份详尽的研究报告。报告中,沃尔特‧考夫曼发表了一个激动人心的结论——克里斯蒂安森的左眼能够看到平行世界!

沃尔特‧考夫曼的报告指出,手术创伤造成了克里斯蒂安森奇异的晶状体结构,而克里斯蒂安森似乎拥有一种变异的基因,导致他的眼角膜有着极大的强韧度和愈合能力,光线的多重折射下产生了空间的紊乱,一个与我们所在世界非常相近的平行世界被折射进了克里斯蒂安森的眼中。

这个平行世界被沃尔特‧考夫曼命名为“克里斯蒂安森世界”,初期的研究表明,“克里斯蒂安森世界”与我们所在的世界基础物理常数均相同。遗憾的是,克里斯蒂安森只能接收到来自这个世界的光线,却不能与这个世界产生交流。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