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追逐 不忘注意行人安全(图)

发表:2023-03-30 1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察 警匪 警车 追逐 322644422
惊险万分的警匪追逐最后平安落幕。(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犯罪者是指做出对其他人、社会乃至国家危害行为的人,法律保障人民享有的法律权益,那些故意破坏他人受到法律保障的权益之人,就是做出犯罪行为的犯人,对于社会大众往往会造成危害,小至财物损失,大至人身安全与生命危险。不论国情的不同,整个世界每天都会有大大小小的新闻,即使犯罪率高低有所不同,多少都会发生一些犯罪新闻,自然而然,也会出现一些情况特殊的案件。

警匪追逐 不忘注意行人安全

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KABC电视台》报导,本月3日发生一起横跨南加州多个郡的警匪追逐战,当时来自洛杉矶的44岁男子本杰明·冈萨雷斯在加州的奇诺市撞车后逃逸,警方立即呼叫直升机参与搜捕行动,后来冈萨雷斯在加油站持枪劫持一辆货卡,开始与警车展开飞车追逐,从科洛纳市往北,一路逃到洛杉矶,沿途甚至从车窗朝后方紧追不放的警车开火,场面惊险万分。

然而冈萨雷斯似乎没有失去理智,他在一处十字路口遇上一大群学生要过马路,没有为了逃逸继续横冲直撞,而是将车子缓慢停下,让大批学生安全通过马路,后面的数辆警车也随之停下,没有展开进一步的围捕。冈萨雷斯等到前方的学生安全通过后,才再次加速逃逸,后方的警方也重振旗鼓,紧追在后,他与一辆警车碰撞后撞向电线杆后下车逃亡,还想继续劫持其他车辆无果后,被警方成功围捕,才结束这场有惊无险的警匪追逐。

牙刷挖洞 囚犯逃狱不到一天

本月20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发生一起越狱事件,不过囚犯仅仅尝到自由的空气几个小时,就被警方抓回监狱。根据纽波特纽斯的警长办公室新闻稿表示,囚犯分别为43岁的阿利·沃恩·尼莫与37岁的约翰·迈克尔·加尔萨,他们在当天下午6点前成功逃出监狱,并且没被狱方人员发现,直到晚间7点15分时,例行性点名发现两人行踪不明,这才揭开他们逃狱的行动,在他们的牢房墙壁发现逃亡留下的洞口。初步调查研判,囚犯是利用牢房的设计缺陷,用牙刷、金属物体等材料制作出简单的工具,成功在墙壁上挖掘出洞口,让他们可以接触墙壁之间的钢筋,借此逃离牢房,然后偷偷攀爬监狱周围的围墙,最后成功越狱,直到点名才事迹败露。

后来警方请社会大众协助寻找两名囚犯的行踪,民众通报在汉普顿的连锁餐厅国际煎饼屋发现他们,警方随即赶往现场,成功在隔日凌晨3点30分左右将两人逮捕。根据警方发布的讯息,尼莫在去年10月7日因为犯下偷窃信用卡等罪刑被关押,加尔萨则在去年12月19日因为犯下藐视法庭等罪刑被关押,所幸在逮捕过程没有爆发冲突,两人并未抵抗,乖乖配合警方的行为。

目前会调查囚犯越狱的过程,改善监狱可能存在的逃狱风险,警长加布·摩根感谢警方与民众的协力配合,并且表示这起事件显示出“发现异常,立即报告”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