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刑事起诉激发川普筹款效应 24小时筹400万(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4-02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2020年7月2日,时任总统川普在白宫讲话(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2日讯】3月30日,曼哈顿大陪审团起诉前总统川普的消息公开后,给川普带来了政治上的提振,他的竞选团队31日宣布,在24小时内,他们筹集了400多万美元。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在爆炸新闻后,竞选委员会发给支持者的几封筹款电子邮件中的其中一封中声称。“请做出真正的贡献——任何数额——来捍卫我们的运动免受永无止境的政治迫害,并在2024年赢得白宫。”

周五晚上,川普竞选团队宣布,他们募集了超过400万美元的筹款。捐款多数是小额性质,平均捐款38美元,而且超过25%来自川普竞选活动的首次捐助者。

“令人难以置信的基层捐款的激增,这证实美国人民认为对川普总统的起诉是索罗斯资助的检察官对我们的司法系统的可耻武器化。”竞选团队说。“在虚假起诉后的前5个小时内,来自50个州的美国人都在为川普总统的竞选活动捐款。”

在媒体狂潮过后的几个小时内,全国的共和党竞选团体都出现了筹款高峰。“我们看到筹款额度数字因此而大幅飙升”。

3月31日,在川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外,商品供应商所罗门(Ronald Solomon)告诉路透社,川普主题的帽子和T恤的销量飙升。

一位川普竞选团队官员告诉NBC新闻,在过去的一天里,还收到了1.6万份志愿者的报名申请。

“在短期内,有一种集会效应,一种筹款效应,川普将充分利用这些效应,”长期担任共和党战略家、多次参加总统竞选和爱荷华州竞选活动的资深人士大卫科切尔告诉福克斯新闻。

福克斯新闻周三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川普对德桑蒂斯的领先优势在过去一个月翻了一番,从15个百分点增加到30个百分点。

南卡罗来纳州的保守派顾问戴夫威尔逊指出,“这让川普在民意调查中获得了提升。这是很自然的事情,因为他再次获得新闻报导。”

威尔逊说,问题是川普最初的提振是否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可持续”。

随着川普涉嫌参与丹尼尔斯的细节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披露,这位前总统是否能保持他塑造的与腐败和深层的势力作斗争形象。

长期担任新罕布什尔政治学院院长的尼尔.莱维斯克(Neil Levesque)发表了看法,“随着事态的发展,共和党人会说多少,‘这是我们可以提出来对抗拜登的最佳候选人吗?’或者他们会加倍说,‘他是我们部落的一员,我们需要支持他吗?’”这些都是巨大的未知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