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将举办首场共和党初选辩论(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4-13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9月16日,美国加州里根总统图书馆举行的共和党总统辩论。(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2015年9月16日,美国加州里根总统图书馆举行的共和党总统辩论。(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4月12日宣布,福克斯新闻(Fox News)将举办2024年周期的第一场共和党总统初选辩论。

这场名为“福克斯新闻共和党初选辩论与合作伙伴青年美国基金会和隆隆声”的辩论将于8月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举行,密尔沃基是2024年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主办城市。

“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在密尔沃基的第一场辩论将与福克斯新闻、美国青年基金会和Rumble合作,”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在周三首次与福克斯新闻分享的一份声明中说。

麦克丹尼尔强调,“下一任美国总统将登上我们的辩论舞台,我们期待为我们伟大的候选人举办一个公平透明的平台,与全国各地的选民辩论并分享我们获胜的共和党信息。”

这场辩论将在福克斯新闻独家播出,Rumble是直播合作伙伴。

Rumbl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帕罗维斯基(Chris Pavlovsk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Rumble保护言论自由的使命不仅仅是一个口号,它贯穿于我们公司的DNA之中。我们很高兴与RNC合作,将辩论舞台带到网上,帮助促进公开对话。Rumble在2022年中期期间看到了创记录的流量和用户参与度,我们已准备好成为2024年选举中所有候选人的首要平台。”

担任YAF主席的前两届威斯康星州州长沃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在保守派运动中与年轻人合作的主要组织,我们青年美国基金会很高兴能与共和党成为合作伙伴全国委员会、福克斯新闻和Rumble将在8月举行第一次共和党总统初选辩论。现在是向更多美国年轻人介绍人人享有自由和机会的价值的好时机。”

辩论将与RNC的夏季会议同时举行,该会议也在密尔沃基举行,比明年的大会提前11个月。

在“Fox and Friends”节目中被问及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是否会要求候选人承诺支持最终的共和党候选人,以便进入辩论阶段,麦克丹尼尔回答说:“这是关于击败拜登。这是关于击败这个国家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只能团结一致,所以我们希望每个候选人都承诺进入这个过程。”

川普于11月发起了第三次总统竞选活动,目前在2024年共和党竞选民调中领跑者。但提名的竞争者还在不断涌现。

前两届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黑利在川普政府担任驻联合国大使,她于2月宣布参选总统,同月宣布参选的还有千万富翁企业家、畅销书作家和保守派评论员拉马斯瓦米。

去年试图竞选州长的密歇根州共和党商人约翰逊也宣布参选。连任两届的前阿肯色州州长哈钦森(Asa Hutchinson)将于本月稍正式启动2024年共和党白宫竞选活动。

预计该领域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会增长,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和前副总统彭斯很可能会加入竞争。

前国务卿蓬佩奥和新罕布什尔州州长苏努努也在认真考虑竞选总统。南达科他州的诺姆、弗吉尼亚州的杨金、前德克萨斯州众议员赫德、密歇根州的罗杰斯和怀俄明州的切尼、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前国家安全顾问兼前大使博尔顿和佛州迈阿密市长苏亚雷斯(Francis Suarez)也在考虑竞选总统。

共和党唯一黑人共和党参议员或加入白宫竞逐

共和党的后起之秀、参议院唯一的黑人共和党人、南卡罗来纳参议员斯科特(Tim Scott)周三表示,他成立了总统考察委员会,朝竞选总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他告诉福克斯新闻,他将“永远不会在捍卫使美国与众不同的保守价值观方面退缩”。他在萨姆特堡国家纪念碑旁录制了一支视频。“在这一天,1861年4月12日,在这个港口,内战​​的第一枪打响了,我们的国家面临着决定性的时刻:我们真的会成为一个国家,在上帝之下,不可分割,所有人都享有自由和正义。美国的灵魂经受了考验——我们获胜了,”斯科特说道。

但他感叹“今天,我们的国家再次受到考验。我们的分歧再一次深入人心,对我们未来的威胁是真实存在的。”

他指责民主党“将种族武器化以分裂我们以保住他们的权力”,并强调民主党害怕身为黑人的他反击他们的自由主义议程和谎言。

斯科特强调了他朴素的成长经历,指出他“由一个贫穷的单身母亲抚养长大。我们公寓里的杓子是塑料的,不是银制的。”

在介绍总统探索委员会时,斯科特誓言将“捍卫美国赖以建立的犹太教-基督教基础,并保护我们的宗教自由。”并承诺“对抗共产中国,为辛勤工作的美国人恢复繁荣昌盛的机会”,并“努力让每一位父母在教育方面都有选择,让他们的孩子在生活中有更好的机会。”他还将捍卫国家边界和“我们的邻里街道”,并强调“保护我们最基本的权利——生命权”。

在访问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后,他将在家乡南卡罗来纳州举行为期两天的捐助者峰会。

斯科特去年11月赢得连任,据他所说这将是他在参议院的最后六年任期,预计他会吸引福音派基督教选民,这批选民在爱荷华州及其家乡的共和党政治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前副总统彭斯似乎也正朝着2024年的竞选迈进,他长期以来一直是社会保守派的拥护者,预计还将大力拉拢爱荷华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福音派人士。

斯科特还将面临来自前驻联合国大使和前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黑利的激烈竞争,她在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竞选活动中花费了大量时间,而斯科特拥有许多相同的盟友和捐助者。

虽然斯科特在保守派中的全国声望不如川普和德桑蒂斯,但他的筹款能力不容小觑,今年年初他的竞选金库拥有超过2000万美元可转移到总统竞选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