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官员:不明飞行物可能来自外星母舰(图)

发表:2023-04-16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明飞行物
不明飞行物 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4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英国《电讯报》报道,领导一个研究不明飞行物的秘密部门的五角大楼官员推测,最近在美国领空的目击事件实际上可能是一艘被派去研究地球的母舰发出的外星探测器。

五角大楼全域异常解决办公室(AARO)负责人肖恩·柯克帕特里克(Sean Kirkpatrick)在一篇新的学术论文中声称,这些似乎违背所有物理学的物体可能是来自地外“母飞船”的“探测器”。

这份由哈佛大学教授Avi Loeb与人合著并被Politico看到的论文草案指出,科学家在2017年发现的飞越银河系的雪茄形“Oumuamua”等星际物体“可能是释放许多小型探测器的母飞船在它接近地球的途中。”

作者将探测器比作“蒲公英种子”,可以通过太阳引力将其与母飞船分离。探测器可以使用星光为电池“充电”,并使用地球上的水作为燃料。

作者在日期为3月7日的论文中写道:“宜居行星对能够在太空、空气和水之间移动的地外跨介质探测器特别有吸引力。”

“从远处看,金星、地球或火星对探测器同样具有吸引力。但经过仔细观察,地球会显示出液态水和植被的光谱特征。”

Politico报道称,这篇尚未经过同行评议的论文表明,五角大楼对不明飞行物起源的科学辩论持开放态度,这是向学术界发出的一个重要信号。

勒布教授有一项私人资助的学术研究,旨在寻找不明飞行物,称为伽利略计划。

他和柯克帕特里克先生(他本人是一位受人尊敬的科学家,曾在国防部和美国太空司令部工作)推测外星人向地球发送探测探测器的动机。

“这次旅行的首要目的是什么?与实际的蒲公英种子类比,探测器可以传播其发送者的蓝图,”作者写道。“与生物种子一样,地球表面的原材料也可以被它们用作自我复制或简单科学探索的营养物质。”

AARO于去年夏天成立,已经收到数百份关于不明异常现象(UAP)的报告。

该办公室与其他联邦机构合作,检测军事设施附近的感兴趣物体或其他感兴趣的区域,并需要定期向国会报告。

最近几周,在美国击落了一个进入美国领空的大型中国间谍气球后,人们对不明飞行物的兴趣达到了顶峰。美国喷气式战斗机随后击落了三个不明飞行物,两个在美国,一个在加拿大领空。

这些事件促使五角大楼开始更密切地关注其他空中物体。

然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天文学教授戴维·朱维特表示,该论文中的一些说法“非常值得怀疑”,并称柯克帕特里克先生是合著者这一事实“很奇怪”。

“空军非常擅长轰炸东西,但就他们对不明飞行物的研究而言,我认为我会尽可能相信他们,”杰维特先生告诉该网站,“目前尚不清楚空军和军事能力是否最适合研究外星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