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小学生看见三个“银色椭球”漂浮空中(图)

发表:2023-04-18 0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三个(16:9)
孩子发现空中突然出现了三个“银色的椭球”漂浮在空中,还不断闪烁着红光。(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94年在阿里尔小学(Ariel School),大约有110名学生和教职工,这是一座私立小学,位于津巴布韦农业小镇鲁瓦(Ruwa)。这所学校的学费高昂,里边的学生基本来自富裕阶层,但是文化背景十分复杂,有当地家庭的黑人儿童,有父母来自南非的白人儿童,也有来自印度商人家庭的印度儿童。

9月16日这天,正当孩子们沉浸在户外娱乐活动时,一些眼尖的孩子发现空中突然出现了三个“银色的椭球”。这些椭球看起来像是漂浮在空中,还不断闪烁着红光,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球体会突然发出一阵强光,然后消失不见,过一会儿又重新出现在附近的空中,像是瞬间移动一般。

这几个球体沿着学校附近的输电线飞行,眼看着它们越飞越近,孩子们才开始意识到不对劲,几个胆小的孩子甚至吓得哭了出来。很快球体就来到那片人迹罕至的灌木丛林,并开始慢慢下降,其中有一个球体降落的高度尤其低,看起来几乎像是着陆(悬停)在了几颗桉树丛中,距离孩子们玩耍的空地大约只有100米不到的距离。另两个球体则依旧停留在半空中。

几个胆大的孩子好奇地朝飞船走去,就在这时诡异的一幕出现了,一个人形生物突然出现在了球体的上方,根据孩子们的描述,这个人形生物个头矮小,大约只有1米不到,身上穿的是一件黑色的紧身服装。它有着一个细长的脖子,一张窄小的脸庞,纤细的胳膊和腿脚,长长的黑发,以及“和橄榄球一样大”的眼睛,嘴巴只有一条缝隙,没有耳朵。

这个“人”似乎没有注意到不断靠近的儿童们,它从飞船上跳了下来,在地上来回走动,像是在探索地形。

孩子们被他怪异的举动吓得不敢靠近,没过多久,第二个人形生物从飞船上方钻了出来,它看起来和第一个生物几乎一模一样。这个时候第一个“人”像是如梦初醒一样发现了眼前的孩子们,他突然消失,随即又立刻出现在孩子们的面前。

当地的黑人儿童是最先做出反应的──因为他们认为眼前的这些不明生物就是津巴布韦古老传说中被称作Tokoloshi的恶魔,这个恶魔常常被当地人用于恐吓孩子,比如“要是不听话Tokoloshi就会飞过来把你抓去吃掉”。

深受传统薰陶的黑人孩子们此时已经吓得四处逃窜,一边高呼救命一边朝教学楼的方向逃去。与之相对的,白人儿童的反应就淡定许多。他们描述说:“一开始我还以为这个黑衣服小个子是史蒂文斯夫人的园丁。”另一个白人儿童后来提到,“但当我发现他有一头又长又直的黑发时,才觉得不太像是黑人的头发,但我并没有觉得这不是一个人。”

此时原本玩耍的儿童已经跑掉了一大半,只有小部分还留在原处与怪人对峙。那个“人”并没有吞食这些孩子,而是站在原地注视着他们的眼睛。

“我的感觉很奇怪。”一个孩子提到,“时间好像变得时快时慢,一瞬间很多东西涌入我的脑中,但我说不出到底是什么。”

另一个化名艾尔莎(Elsa)的学生提到,“我能感到他在和我沟通,那是一种警告,我们正在伤害这颗星球。”

10岁的孩子伊莎贝尔(Isabel)则说道,“他看上去非常吓人,但并没有做什么动作,只是盯着我们。当时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我们的(科学)技术正在对地球造成伤害,我们必须约束这种行为。”

不知道过了多久,这个“人”的身影再次消失不见,随后那个银色的椭球以难以置信的速度从桉树顶上升起,短短数秒不到就再也找不到踪迹。

正当这几个小朋友在与外星人进行类型心电感应的沟通时,那些跑去求救的孩子也找到了当时仍在室外的唯一一个成年人:小卖铺的老板娘。一大堆孩子一个劲地冲着她叫嚷,七嘴八舌的嘈杂让她压根没听明白这群小家伙到底在说些什么。

当教职工会议结束后,老师们才得知刚刚发生在校园里的事情。毫无疑问,这些成年人完全不相信孩子们的说辞,有几个老师特地来到事发处的桉树查看,也并没有发现什么值得注意的痕迹。于是他们要求孩子们停止胡言乱语,乖乖回家过周末,更不能假借UFO之名钻到危险的灌木丛里玩耍。

9月20日,辛西娅和一名BBC记者,以及一个名为冈特‧霍弗(Gunter Hofer)的年轻人一同来到了阿里尔小学。冈特是一个UFO爱好者,具备一定程度的电气工程专业知识,此行他特意携带了盖革计数器、金属探测器以及磁力仪,希望能找到UFO留下的蛛丝马迹。

根据校方的安排,辛西娅在BBC的镜头下采访了12个年纪较大的孩子。由于年龄和文化背景有差别,许多细节上的描述并不完全相同,但是关于银色椭球降落在桉树附近这件事情,所有的孩子都作出了相同的回答。

在与科琳校长联系之初,辛西娅就提到过一个想法:她建议校长让孩子们将自己看到的场景用画笔描绘出来。校长非常配合地照做了,所以当天有四十多幅画摆在了辛西娅的面前。

辛西娅从中挑选了22幅比较符合言语描述的绘画并进行了复印,可以看出,这些绘画里出现的椭球飞行器与大众传媒中常常见到的飞碟十分相似,绘画水平较高的孩子甚至给这些碟状飞行器加上窗户。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