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如何保护地球免受小行星的撞击(图)

发表:2023-04-19 0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行星
大约半英里或更大的小行星被认为是构成改变人类世界的重大威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4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福克斯气象新闻报道,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美国航天局(NASA)公布了一项计划,据称该计划将使人类能够及时开发相关技术和准备工作,以防止任何改变人类命运的小行星地球撞击

NASA观察和研究近地天体已有几十年,但减轻这些巨大的太空物质和岩石块的影响是一项相对较新的尝试。

该计划的一个重要基石考虑了美国宇航局2022年DART任务的结果,该任务故意将航天器撞向一颗名为Dimorphos 285的小行星表面。撞击的力量改变了小行星的轨道,这是人类第一次改变天体的运动。

“正如我们看到DART任务的成功一样,美国宇航局致力于保护地球免受潜在危险的小行星和彗星的影响,”美国宇航局局长比尔尼尔森在一份声明中说,“行星防御造福于全人类,美国宇航局的战略和行动计划概述了我们将如何在未来十年继续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未来十年的目标包括改进近地物体探测、开发类似于DART任务的缓解技术以及简化准备和响应计划。

NASA计划在2028年发射近地天体勘测者太空望远镜,以进一步加强该机构对距离地球3000万英里以内的小行星和彗星的探测。

通过红外技术,NEO Surveyor红外太空望远镜有望确定太空物体的组成、形状、轨道和大小。

一旦投入使用,该望远镜可以帮助科学家提高三倍的能力,并探测460英尺或更大范围内90%的空间碎片。

数千万个近地天体,只有32英尺或更大的天体被认为是危险的。

大约半英里或更大的小行星被认为是构成改变人类世界的重大威胁。

这些大型小行星中约有95%被认为已被识别,似乎没有一颗正在与地球发生碰撞。

相比之下,根据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的说法,被认为引发恐龙灭绝的小行星大约有6-10英里宽。

美国宇航局行星防御官员林德利约翰逊说:“小行星撞击地球有可能造成灾难性破坏,这也是人类目前拥有足够技术完全预防的唯一自然灾害。”“这项NASA战略的发布加强了NASA在未来10年的意图,以确保该机构在国内和国际上开展工作,保护我们的星球,造福于所有人。”

幸运的是,航天局预计不会在近期实施应对计划。在未来100年内,地球不会面临来自任何小行星的重大威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