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国是说谎大国 世界在觉醒 天真的台湾人觉醒了吗?(视频)

发表:2023-04-21 1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4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全世界的媒体都在报导中国大陆的新闻,但中共说的话有几成可信?香港著名电子工业实业家、时事评论员及国际反共说客袁弓夷接受《看中国》采访,表示没见过一个国家像中共那样满口谎言,每天都在说谎,把世界骗得团团转。但如今面对中共的大外宣与谎言,国际社会包括美国已开始醒觉,但台湾却有一些人却天真地想与撒谎成性的中共谈和。

没见过满口谎言的国家

袁弓夷表示,他每天都在阅读新闻,很多关于大陆的新闻都是在揭穿中共的谎言。“中国所发布的,无论外交部、习近平或其他人,总之人人都在说谎,这个真是个谎言大国!我没见过一个国家,可以讲那么多谎言,而且不会脸红,真是厉害!现在连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都不信它了。”

“一下子说3月份有4.5%的GDP增长,你信不信?说出口有十几个巴仙,你信不信?这班人说谎不眨眼,习近平就是‘大话习’,每天被人揭穿他说谎,每天还在说。现在全世界都明白了,他们(中共)由头到尾都是在说谎。”

袁弓夷表示,以前大家都不相信中共在撒谎,现在受到了教训后开始明白,中共说的全都是谎言,病毒、清零……他们(中共)靠偷回来的技术、借回来的钱,搞庞氏骗局,希望可以骗更多钱进来。

他指出,在川普执政时期,美国对中国的出口产品征收关税。“大陆的产品出口美国,须要缴很多关税,其它国家例如泰国无须缴税,整个中国的出口生意是没希望了。撇开通胀问题不说,因为欠债,还不了利息还不了本,没钱用整个经济就垮了。”

川普任期内,中美贸易战升级,美国对价值达37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征收7.5%至25%的惩罚性关税。但拜登执政后,在美国行业商会的施压并向美国当局发出联名信,敦促美政府撤销中国商品的关税后,拜登政府又重新豁免352项从中国进口的关税,适用于在2021年10月12日至2022年12月31日之间进口自中国的商品。

被骗怕了美以制裁报复

袁弓夷分析,被中共骗了那么多年,很多国家都怕了,也开始醒觉了,尤其是美国。而且美国现在开始进入报复阶段。“香港人被骗钱后,会说:‘算了,赚回来就好。’但美国人不一样,你骗了他,他就不再和你玩。大多数的美国人都很诚恳,跟你做朋友会相信你,被你骗后,他也会不相信你在骗他,但当他发现你是真的骗他后,那就没朋友做了,真的会一刀两断,而且还会报复。当他(美国)被你(中共)骗了几十年,他的态度会很激烈。所以现在开始进入到这个阶段。”

“中共每天还在说谎,拜登或世界各国的领袖对它软化的可能性是零了。习近平答应了美国,不提供武器给俄罗斯,但还是每天在供应。”袁弓夷说。

自俄罗斯侵略乌克兰后,中共一再否认提供俄国军事装备。但有外媒披露,中共的国有国防承包商中国北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向俄罗斯交付了突击步枪、无人机零件和防弹衣等军备。《华盛顿邮报》指出,美国一份2月23日最高机密文件中显示,中共已批准向俄罗斯提供武器,计划将军备伪装成民用物品。

中共向俄提供军援激怒了美国,并展开一系列制裁行动。美国1月26日宣布,制裁中国一家公司Spacety China,该公司向俄罗斯提供乌克兰的卫星图像,支持俄雇佣军“瓦格纳集团”的作战行动。

台湾运输遭封锁成威胁

至于美台关系,袁弓夷表示,美台关系已变得更加密切,美国卖武器给台湾还扶助他。“很多人预测会打仗,如果不打仗,大陆会封锁台湾。封锁不让船只进来,这也是一种威胁和武器。大陆的军机飞越海峡中线,中线距离台湾仅24公里,3分钟时间便可抵达台湾开战。”

袁弓夷说:“台北台南有条高速公路非常靠近台海峡,万一发生什么事,那条公路若是被封锁,台湾整个交通运输就会出问题。中共军队未必须要登陆,只要封锁运输就会影响台湾对外对内的运作。面对这种情况,台湾要不要发飞弹反击?这一切也会涉及心理战术。它(中共)威胁你两三个月,台湾的亲中共人士会不会出声?而且明年台湾就要举行总统选举。”

与中共谈和是愚蠢

袁弓夷认为,面对中共的封锁与恐吓,一些台湾民众难保不会倾向于妥协,尤其是亲中共那一派。另外,他指出,台湾竟还有一帮人天真地希望和说谎成性的中共谈和。“其实谈什么都是中共占上风的,看看还有什么蠢人要去和它谈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