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筋急转弯 5+5+5=550只加1笔怎么解?(图)

发表:2023-04-24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5+5=550,如何请加一笔让等式成立?这个答案真的打脸了!
5+5+5=550,如何请加一笔让等式成立?这个答案真的打脸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1个问题:什么东西岁数越来越大,身体越来越小,面貌日新月异,而且家家还不可缺少呢?

第2个问题:众人聚餐的时候,菜都是越吃越少,但有一样东西越吃越多,你知道是什么不?

第3个问题:小白花,飞满天,下到地上像白面,下到水里看不见。(打一自然现象)

第4个问题:凸眼睛,阔嘴巴,尾巴要比身体大,碧绿水草衬着它,好像一朵大红花。(打一动物?)很常见哦!

第5个问题:5+5+5=550,如何请加一笔让等式成立?这个答案真的打脸了!

第6个问题:东东每天花很多钱,可是最后却成了百万富翁,为什么?

第7个问题:有一种东西,成熟了就会有胡须,这是什么呢?

第8个问题:学校里的同学们在操场上站队,要求10个人站成5排,每排4人,应该怎么站才可以?

第9个问题:大口加小口,不是“回”也不是“吕”,那是什么字?你知道吗?

第10个问题:冬天蟠龙卧,夏天枝叶开,龙须往上长,珍珠往下排。(请打一植物?)

第11个问题:鸡和鹅一起被关进冰箱里,鸡死了,为什么鹅还活着?

第12个问题:一个礼拜有几天?猜一动物!

第13个问题:有一辆快速前进的车,张司机在路口90°左转的时候,请问:哪一个轮胎一定是离开地面的?

第14个问题:幼儿不怕冰霜,长大露出锋芒,老来粉身碎骨,仍然洁白无双。(请打一种植物?)

第15个问题:树上有99只鸟,用什么方法才能一下子让它们全部静止不动?你知道吗?

第16个问题:什么字四面都是山?

答案

1、谜底:日历

2、谜底:空碗盘

3、谜底:雪

4、谜底:金鱼

5、谜底:将其中一个加号加上一撇即可、(545+5=550)

6、谜底:东东以前是千万富翁

7、答案:玉米

8、谜底:站成五角星的形状,五个顶点和五个交叉点各占一个人

9、答案:固

10、谜底:葡萄

11、答案:因为是企鹅

12、谜底:猴,解释:齐天大圣

13、答案:备用轮胎

14、谜底:麦子

15、谜底:用照相机

16、答案:田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