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小区传枪声?众多警察搜捕嫌疑人(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4-25 1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京 枪声
24日下午南京一小区警察追捕嫌疑人,晚间大批警察仍在搜捕。(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4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4月24日下午,江苏省南京栖霞区一住宅小区发生警车追停一辆白色轿车,网传视频中随着疑似3声枪响,一名男子跳出车跑进小区绿林中,晚间仍有大批警察在搜捕。但警方称嫌疑人是否抓到不便透露,否定嫌疑人持枪。

4月24日推特帐户“为自由而战-天山剑客”发布视频称,事件发生于24日下午南京市栖霞区一小区,“据说现场放了三枪”,应该是“碾死了一位黑皮”,随后车主逃离,有大批黑皮开始围追堵截,“附近的群众如果遇到这位车主,请把英雄放一马,能保护则保护一下”。

视频中可见,疑似两辆刚刚停下的车,一辆白色轿车在前,有一辆警车在后,有警察从警车下来,直奔前面的白色轿车,这时传出疑似3声枪响,白色轿车突然起动,冲向人行道,撞倒路灯杆停下,这时从车里跳出一名身着浅裤深衣的男子,快速跑进小区的绿林中,随后有一名警察前往追赶。

另一视频显示,夜色中大批警察疑似进入小区搜捕,拍视频的男子说,“刚才无人机都带过来了”。

据华商报大风新闻报导,网传有嫌疑人驾车闯入南京迈皋桥某小区,警方出动数辆警车围堵,有网友称现场疑似发生枪战。4月25日下午从南京栖霞区多部门获悉,出警系为抓捕嫌犯,现场未发生枪战。

4月25日,南京市迈皋桥派出所值班警察表示,有一名嫌疑人跑进了小区,警察是进去抓人的,“人最后有没有抓住,还不方便透露,反正不在那边了。”

南京公安栖霞区分局工作人员则表示,具体案情需要媒体留下联系方式,届时由专人回应,截至发稿(25日下午16时26分),无回复。而南京市公安局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而迈皋桥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嫌疑人是从别的地方流窜过来的,正好跑到了迈皋桥街道这边,警方随即对嫌疑人进行抓捕,“没有发生枪战,是嫌疑人驾车撞到了路灯,案情具体细节需要联系警方。”而栖霞区政府办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案情需联系警方,但发生枪战一事是谣传。

对此,有大陆网民回复,“若真有枪战,必须为勇士点赞”“是真的,御景湾,离迈皋桥一公里左右”“了解下消音器”“目测车是凯迪拉克XTS系列”“这多半是毒贩”“没准是撞车或者爆胎了,这应该不算谣传”“前几天晚上确实听到3声巨响,当时我还想,这个是哪里又爆炸了?”

25日下午,栖霞公安分局迈皋桥派出所一名接警警察告诉澎湃新闻,嫌疑人没有持枪,但无法透露前述事件的具体情况,目前事件正在处理中,涉事小区已恢复正常。

据网易新闻25日消息,星叶瑜憬湾小区附近一家水果店老板称,24日晚上7点多看到附近出现多辆警车,截至目前营业未受到影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