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开“蓝牙”4个功能奇妙实用(组图)

发表:2023-04-29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机开“蓝牙”4个功能奇妙实用
手机“蓝牙”的4个功能,你不知道就太浪费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手机自带的都有蓝牙功能,作为一个常见的手机功能之一,却很少有人去使用它。蓝牙是手机的一种连接功能,可以2个手机连接互相传输,也可以连接一些设备,比如蓝牙耳机、蓝牙电话、汽车人机系统等等。蓝牙这4个奇妙而实用的功能,如果你还不知道,就太浪费了。

第一个功能:传输功能

我们要用蓝牙的时候,只要把手指移到屏幕上面往下滑动,接着点击蓝牙,就可以打开和使用蓝牙了。

打开之后,就可以搜索到附近的蓝牙;别人的手机打开蓝牙之后,也可以搜索到我们的蓝牙。那么只要让别人的手机连接我们的蓝牙之后,就可以给对方的手机进行文件传输了,速度非常快,而且这种传输方式,不受网络限制,即使没有网络,也能进行文件传输,深受大家的喜爱,是一个帮助能手。

第二个功能:共享网络

通过手机的热点可以将网络共享出去,让一部没有安装手机卡的手机来进行网络连接,实现上网。

如果我们外出工作的时候,此时身边有2部手机,其中一部是备用的,没有安装任何手机卡,那么这个时候,要联网的话,就只有通过另外一部手机的热点分享,才能实现上网。除了热点可以共享上网之外,在手机里面通过蓝牙网络共享也是可以的。

找到手机的个人热点设置,接着在下面就可以看到一个蓝牙网络共享的开关,把它打开,看到里面的小字清楚地写着:通过蓝牙共享该手机的网际网络连接——意思就是说只要任意一部手机通过蓝牙连接了我们这个手机,就可以上网了。

蓝牙耳机
手机蓝牙连接蓝牙耳机,可接听电话、听音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三个功能:接听电话

很多朋友都喜欢戴着耳机听音乐,或者接听电话,这些耳机一般都是有线的。如果你是在开车的话,这个时候,如果戴有线耳机的话,就会不方便,这时我们可以通过手机蓝牙来听。

先购买一副蓝牙耳机,通过连接我们的手机蓝牙,来实现接听电话,和听音乐等等,这样就非常方便了。

第四个功能:连接车辆

现在很多车辆都是自带蓝牙功能的,我们只要把手机里面的蓝牙功能打开,就可以把车辆连接上我们手机的蓝牙,然后通过汽车上面的按键,来控制手机了,比如说播放音乐,接听电话,导航等等,这些都可以通过汽车上面的按键来进行控制,让我们使用手机更加方便。

责任编辑:笙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