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新州纽瓦克市 纽约橙县县长:为他们感到自豪(图)

作者:Judy Tao 发表:2023-05-07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演出
图片:5月4日下午,纽约州橙县的县长史蒂夫∙纽豪斯(Steven Neuhaus)(左)与橙县警长保罗∙阿尔特塔(Paul Arteta)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摄影:Judy Tao/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5月7日讯】(英文看中国(Vision Times)记者Judy Tao、看中国记者曹明新州纽瓦克报道)神韵环球艺术团5月4日下午莅临新泽西州纽瓦克市的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这是时隔一个月后,该团再度回到新泽西州演出,门票早就全部售出,开放加座也在几天前售罄新泽西州参众两院也再次发出联合决议案,表彰神韵艺术团的杰出贡献

纽约州橙县县长:为神韵称橙县为家感到非常自豪

“我为所有的(神韵)表演艺术家们能够聚集在橙县,一起训练和准备演出感到非常自豪。现在,他们正将非常积极的信息传播到世界各地。作为橙县县长,我非常自豪能够展示这一点。”美国纽约州橙县(Orange County)县长史蒂夫∙纽豪斯(Steve Neuhaus)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后,兴奋地告诉《看中国》记者。

纽豪斯说,他之前看过一些不同表演,但还是首次看到通过一种完整故事方式来呈现的演出。他非常喜欢主持人,为观众介绍节目和历史背景。

谈到神韵能够在全世界表演却唯独不能去中国,纽豪斯认为:“最终,就像所有压迫性政府一样,它们(中共)最终会崩溃,因为人民的精神会战胜一切。这也是你在这里所看到的。”

他赞赏神韵艺术家们能够透过表演,让人们了解中国的历史:“这些都是我们不常见到的故事。从很久以前直到现在。”同时,演出也让人们知道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他称“这是很重要的信息”。

“在中国,他们无法讲述这些故事。但是他们有着非常美妙的故事要讲述。我们希望他们在这里讲述这些。这是广受欢迎的。所以我认为这很棒。”他认为,神韵的成功就是典型的“美国故事”。

他也称赞位于橙县、为神韵培养艺术人才的学校:“家长们把孩子送到这里学习这些美妙技能,看着他们演奏乐器、跳舞和表演,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纽豪斯还赞扬神韵所做的“是一件非常伟大的事情”,他也为神韵“称橙县为家”感到非常骄傲。他说,未来橙县与神韵的关系会不断成长,并对此充满期待。

纽约橙县警长:神韵在做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与县长纽豪斯一起前来观赏演出的橙县警长保罗∙阿尔特塔(Paul Arteta)说:“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演出。我非常激动能来观赏。美国是在全世界最自由的国家。在中国发生着如此可怕的压迫,神韵却能够为美国带来如此的幸福快乐,这真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马塞拉∙莱诺克斯
莫里斯县西裔事务组织(MCOHA)执行主任马塞拉∙莱诺克斯(Marcela Lenox)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摄影:Judy Tao/看中国)

非营利组织执行主任:演出传递出救赎信息 

马塞拉∙莱诺克斯(Marcela Lenox)是莫里斯县西裔事务组织(MCOHA)的执行主任。4日当天,她带多位当地老人中心的耆老们来观赏神韵表演,并表示非常感谢。“他们非常高兴有机会享受这种体验。他们非常喜欢这种文化体验。”

“中华文化非常美好,舞蹈和动作都非常美妙,”莱诺克斯还说,“演出传递了强大信息,救赎的信息。我们很喜欢,也理解整个故事及其背后的文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