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家族收取北京等海外资金?69%选民指是严重丑闻(图)

发表:2023-05-12 1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4月29日,拜登在白宫发表讲话
2023年4月29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发表讲话。(图片来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12日讯】11日,白宫驳斥了美国众议院调查人员针对拜登家族用权谋私,来收取(共)罗马尼亚等海外资金之指控。根据《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稍早所公布的民调显示,有69%的可能美国选民们,认为拜登和其家人关于收取外国资金是一起严重的丑闻。

10日,由共和党所主导之众议院监督与问责委员会(Oversight and Accountability Committee)揭露出,有数百万美元自外国来源流入拜登家庭的成员户头。据众议院共和党调查人员从发现的银行文件中显示,拜登家族和其商业伙伴使用了一个由20多家设于中国和罗马尼亚的公司所组成“复杂、可疑”之网络,其隐瞒1,000万美元之资金往来,有许多交易是发生在拜登担任副总统的期间。

该委员会的主席柯默(James Comer)表示 ,从历史的角度而言,我们从来没有见过总统家族从世界各地之对手那里收到了这么多钱。其中拜登的儿子杭特(Hunter Biden)一直都是调查的重点,而且柯默于周日的一次采访中指称,此项丑闻不只是关系到总统的儿子,这事件牵连到整个拜登家族,还包括了美国总统。

白宫发言人萨姆斯(Ian Sams)驳斥了有关众议院监督和问责委员会的这些指控,指称是“又一次以含糊的影射与影射的方式,来攻击总统的噱头。”且认为这些指控并无法证明任何事情。

据《拉斯穆森报告》之民调显示,有69%的可能美国选民们,认为这件事确实是一件严重的丑闻,且认为是非常严重丑闻之比例高达了52%;有66%的可能选民认同此丑闻不仅是杭特个人的事,甚至与整个拜登家族和拜登本人有关;其实,不仅有87%的共和党人及有72%的独立选民如此认为,甚至就连民主党选民亦有43%抱持同样的观点。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公布拜登家族财务的调查报告

美国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柯默召开记者会,公布了该份报告。

该份报告大约30页,详细列出据称是拜登家族成员相关的各种公司与财务记录,其中包括了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与儿媳霍莉·拜登(Hallie Biden)。

科默表示,其中有一部分的内容是通过了传票获得之银行交易记录,而这些记录与罗马尼亚及中国有关。

但此份报告并未显示拜登本人有收过任何的款项,也没有指控其中所提及的行为涉嫌违法。科默表示还会继续进行调查。

在去年中期选举之时,共和党人承诺如果获得国会多数席位,将会积极调查拜登家族,最后共和党夺回了对众议院之控制权,因此科默受到党内之压力,要公布监督委员会对于拜登家族的持续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