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和交通局重新设计交通要道加快通勤提高安全性(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5-18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市政府和交通局重新设计交通要道加快通勤提高安全性

市政府和交通局重新设计交通要道加快通勤提高安全性(示意圖 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3年5月18日讯】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和纽约市交通局(DOT)局长丹尼斯-罗德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今天宣布开始在布朗克斯区建设Gun Hill Road巴士优先和安全(Bus Priority and Safety)项目,该项目将提供更快、更可靠的服务为每天40,000名公交车乘客和零愿景优先走廊沿线的更安全街道提供服务。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市交通局(DOT)将重新设计20多个十字路口,以扩大行人安全通道,缩短十字路口,并使该行政区最危险的路段之一的交通人车平安。

Gun Hill Road公交优先和安全项目超过三英里,是亚当斯政府当下最大的公交优先项目之一。它以政府在2022年的成功工作为基础,通过更快、更可靠的服务改善每天40,000名公交车乘客的生活。该项目还建立在政府致力于开发创新设备来管理路边通道的基础上,正如去年亚当斯市长和纽约州州长凯西霍赫尔召集的“新”纽约小组制定的“让纽约为每个人工作”行动计划中概述的那样。

亚当斯市长说:“Bronxites应该拥有更安全的街道和更快捷的通勤,这正是我们政府通过公交车优先和安全(Gun Hill Road Bus Priority and Safety)项目实现的目标。调查数据很明确:这是布朗克斯区最危险的街道之一,这些改进将扭转我们目前的发展方向。通过这个项目,我们正在跟踪数据,以打造一个更安全、更繁荣、更公平的纽约市。”

负责运营的副市长米拉・乔希(Meera Joshi)说:“‘Getting Stuff Done’的一部分意味着让事情运作起来。我们有责任确保纽约人能够快速、安全、准时地游览这座城市,我们与地铁(MTA)在公交线路上的合作每天都让数百万纽约人受益。Gun Hill Road Bus项目对布朗克斯社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感谢交通局(DOT)让纽约市保持运转。”

交通局局长罗德里格斯(Rodriguez)说:“这次重新设计将使Gun Hill Road成为更安全、更高效的走廊——加快每天40,000名公交车乘客的通勤速度,同时改善当地企业、就业中心和医疗机构的交通。通过亚当斯政府对公平的承诺,Gun Hill Road是我们今年交付的众多伟大的救生项目之一,以确保布朗克斯人能够获得可靠的交通和安全的街道。我们感谢MTA的合作,我们将密切监控走廊沿线施工期间的交通情况。”

纽约市公交公司公交车副总裁弗兰克安妮卡洛(Frank Annicaro)说:“我们很高兴能与交通局合作开展这个项目,以帮助公交车在Gun Hill Road上行驶得更快。纽约市运输线(New York City Transit)每天在Gun Hill Road的Bx28和Bx38路线上为成千上万的客户提供服务,将布朗克斯居民连接到Montefiore医院、4条不同的地铁线路、几条南北公交路线和Metro-North。拥有新的公交车道和登机岛将使客户更快、更可靠地到达他们要去的地方。”

该项目为从Bainbridge Avenue到Bartow Avenue的Gun Hill Road公交车道开发独特的设计,以确保企业可以在不阻塞公交车道的情况下接收货物。该设计具有新的装载区和收费停车场以及3.1英里的偏移(靠近停车道)、中心运行和路边公交车道——这将通过交通局DOT的固定摄像头和MTA的公交车安装摄像头实施。摄像头执法对初犯处以50美元的罚款,对于在12个月内收到超过四次违规行为的司机,罚款最高可达250美元。

交通局DOT将在两个地点安装混凝土、街区长的公交登车岛,让乘客能够快速、安全地登上公交车。这种设计将公交车道与一般交通分开,使过马路更安全,同时也提高了公交车的速度和可靠性。这些岛屿将位于赫尔大道和迪凯特大道之间,以及特赖恩大道和国王学院广场之间。

项目外展和实施

该项目是广泛公众宣传的结晶,与社区成员举行了两打以上的会议。今天将在韦伯斯特大道和班布里奇大道之间的Gun Hill Road开始施工,随后将很快开始对走廊其余部分的施工。

在实施过程中,交通局将在每个方向维护一条行车道并进入每个街区。从现在到6月,Bronx River Parkway和Bainbridge Avenue之间的施工将最具破坏性,交通局建议司机在施工期间寻找该区域周围的替代路线。其余的建设将不那么具有破坏性,并将持续到初秋。交通局将在实施期间和实施后监控走廊,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以改善交通流量。

纽约州参议员杰玛尔-巴雷(Jamaal Bailey)说:“Gun Hill Road交通基础设施的这种变革性重新设计,标志着我们不断努力解决长期存在的问题,并为布朗克斯区最危险的走廊之一的布朗克斯人创建更安全、更方便和高效的交通网络的一个里程碑。Gun Hill Road Bus Priority and Safety项目不仅将为每天40,000名公交车乘客提供更快捷、更可靠的服务,还将通过扩大行人安全措施、缩短人行横道和实施新的交通静化措施来打造更安全的街道措施。我要感谢亚当斯市长、丹尼斯-罗德里格斯局长和交通局将这个项目列为优先事项,并感谢他们在整个规划过程中与社区互动的承诺。”

纽约州议员珍妮法尔-拉库玛尔(Jenifer Rajkumar)说:“Gun Hill Road的重新设计是一项城市规划的胜利。我们将结束Gun Hill Road成为布朗克斯最危险街道前10%的时代,平均每周有5人受伤。亚当斯市长、丹尼斯-罗德里格斯局长与社区人员进行了交谈,希望在考虑每个人的需求的同时,重新设计以提高安全性和公交服务。这条重要走廊沿线的20多个十字路口将加强行人安全、缩短人行横道并稳定交通。新的公交车道确保Bx28/38的准点率将从65%提高到100%,从而加快40,000名乘客的出行时间。与此同时,我们正在将停车区和装卸区整合到重新设计中,让走廊沿线的小企业继续收货并欢迎开车的顾客。在市长和专员的领导下,每个人都将获得更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同时在纽约分钟内到达目的地。”

纽约公共利益研究小组公平和弹性项目主任娜踏莎-埃尔德(Natasha Elder)说:“我们很高兴市长和交通部继续朝着街道计划的目标迈进,以实现更快的公交服务和更安全的街道。更快、更可靠、更方便的服务将使更多人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在Gun Hill Road和整个城市设置公交专用道将提高公交车速度并减少走廊沿线的拥堵,同时大踏步改善城市的整体公共卫生和空气质量。”

乘客联盟(Riders Alliance)高级组织者舟利斯-蕾丝(Jolyse Race)说:“与所有纽约人一样,Gun Hill Road公交车乘客应该得到快速可靠的公共交通服务。四英里的新摄像头强制公交车道将大大加快每天为40,000名布朗克斯人提供的公交服务。乘客们对亚当斯政府、DOT和MTA的工作表示赞赏,他们让更快的公交车在Gun Hill Road和帮助兑现市长对我们的承诺。”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