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社会?浙江一交警被撞拖行700余米死亡(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5-18 1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浙江 交警  被撞身亡
北京的交通警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5月16日凌晨,浙江绍兴市柯桥区一名交警在执行交通整治任务时,被一名驾驶越野车的嫌犯直接撞上并拖行700余米,致重伤送医后身亡。目前嫌犯已经被抓捕。

浙江绍兴一名交警被越野车直撞身亡

据官媒人民网消息,5月16日凌晨,浙江绍兴柯桥区分局交警大队马鞍中队中队长陈永虎带队开展交通整治,其间,丁某某驾驶越野车强行冲卡,连闯红灯,并撞坏多处护栏。

该越野车绕了一圈后又转到整治路段时,陈永虎果断示意停车,丁某某直接驾车撞上陈永虎,还将其顶在引擎盖上拖行700余米,致其重伤,48岁的陈永虎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另据极目新闻报导,交警陈永虎被顶在引擎盖上时,仍不断拍打车引擎盖示意嫌犯停车,但车辆却加速前行,直到越野车撞断路边一棵大树,翻下了两米高的坡路,与对向车道一辆轿车发生碰撞导致侧翻后才停下。

一位网约车司机告诉潮新闻,事发现场的树都被撞断了。“唉,听说50岁都不到,事发地离交警队不远。”距离事发地不远的小卖部老板也说,事发时“一声巨响,地动山摇的。”另一位附近租户目睹了过程,“他被一辆越野车带着走,越野车冲下主路,撞断了一棵树,还把一辆从支路往主路开的车撞了。”

浙江交警执行公务野蛮 民叹:做警察前要先做人

多则网传视频显示,浙江交警的暴力执法。有视频显示,在一条马路边,几名交警把一名男子就地摔倒,按在地上,有交警还阻止路人拍照。网友说,“中共交警就是这样执法,现在犟嘴就给你摔倒。”

2021年5月,一则浙江杭州交警用辣椒水喷九旬老人眼睛的消息被疯传,面对社会压力,“杭州交警”官微通报称,该执勤民警行为不当,采取停止执行职务的措施。

有网民爆料原因,称浙江西湖一女学生戴头盔、没载人在等红灯过斑马线时,被一名交警硬说成压线,还用辣椒水威胁学生下车,路过的九旬老大爷试图阻止交警,结果被交警怒吼“不要指我”,随后交警用辣椒水两次喷向老人的眼睛,期间有路人报警,而警方拒绝出警。有民众当场质问交警“知法犯法”。

传浙江、广东等地交警罚没大量摩托车低价销往缅甸

还有网友发图片表示,2022年第一批来自中国广东、浙江等地的交警罚没的摩托车运抵缅甸,总数约达1.8万辆。而缅甸联邦共和国社会福利部用低廉价格收购后,无偿分发给有需要的缅甸国民以及居住偏远地区的中学生使用,目前“缅甸的二手摩托车大部分来自日本淘汰车和中国警方的罚没车”。

有网民评论说,“难怪中国交警罚没两轮车搞的那么起劲,原来是门生意啊。”“这生意无本万利”“抢了韭菜们的钱撒到非洲,韭菜钱没有,抢车撒去缅甸!下一步,抢什么呢!共匪国之恶,超出人类的想像力”。

交警 罚没摩托车
浙江、广东等地交警罚没的大量摩托车低价销往缅甸。(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