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劫”前 湖南小学家长拉横幅抗议禽兽校长强奸小学生(图)

作者:梅山子 发表:2023-05-21 1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 耒阳 小学 校长 徐述华
湖南耒阳市某小学门口家长抗议校长性侵小学生(图片来源: 合成图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5月21日讯】6月1日又要到了。中国大陆有一些中小学校又忙着利用“节日对儿童进行洗脑:“红色革命教育”、“寻找无名烈士”、“讲讲爷辈故事”、 “唱红歌、演红剧”……

5月20日,据陆媒报道,在湖南耒阳市某小学门口,却出现了令网友们愤怒的一幕:家长们拉着横幅、拿着喇叭,控诉该校校长性侵多名儿童。

这一幕在中国大陆的小学幼儿园多次出现过,但在六一节之前出现,还是第一次。有网友说:“不奇怪,向中共党官学嘛,党官们可以包系统内外上百个二奶,且不说马克思在文明当下的欧洲背着老婆搞女佣,就算从现时期江泽民到周永康,官越大,二奶越多,校长搞一些自己管理的小三,有何意外的?”“红色教育发展下去,淫邪色恶是必然。不过,在6月1日前,挺能说明问题的。”

6月1日是原苏联、中共等一些国家,特别是“社会主义”国家于1949年在莫斯科打着保障儿童教育权、健康权等名义宣布的国际性节日,实质为少数国家的儿童节。在中国,共党垄断的教育部门,利用这个节日组织儿童进行歌颂党的“伟光正”、学习“先进少先队员”、“加入少先队,发誓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等活动,毒害孩子。

红色革命是什么?就是为共产主义夺权的流血运动。革命,就是革杀人命。共产党,这个喜欢血的全球性唯一邪教组织,在中国,从来没有放松过对孩子的控制与毒害。

中小学生的语文、政治、历史等教材,虚假内容与灌输、恐吓式教育世人皆知,但共产党还以升学、成绩等要胁人们明白地接受它的骗:逃难的“长征”欺骗成“北上抗日”;延安的屠杀说成“文艺整风”;与日本暗中勾结抵抗国民党抗日却厚颜无耻地将抗战功劳归己所有;制鸦片去毒国民党军官的张思德说成英雄……

走进中小学校教室,每个教室黑板报上都有一角落,宣传少先队或团组织,每周一,都有师生在升血旗前进行煽情地政治歌颂,特别是小学生,以奖罚制度强迫每天在脖子系血布。

共产党成功地将很多中国成年人变异后,处心积虑想断了中国的未来。“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本来是传播知识文化与真理的神圣殿堂,共产党打着“伟光正”的教育幌子,在无知和无辜少儿心中造成巨大的迷惑性,特别是它在学校教育中也参杂一些知识性、技术性、实证科学性的东西,真真假假,就更容易让人上当了。

共产体制下的学校,不仅毒害学生,也毒害老师。说清楚点,首先是教师被共党的利、欲、贪、淫、色等毒害了,他们再去毒害学生。满身是党文化的校长、老师,在毒害学生的时候自己也不知道。因此,学校里学生早恋、拼爹、比阔、自杀事件频发;因此,小学幼儿园里老师性侵学生事件频发;因此,女校长、女老师、女学生被教育局长轮翻性污不再让人吃惊。

发生校长、老师性侵学生,在中共国教育单位真的不奇怪。

继前段时间浙江余姚教育局局长把他管辖的100多所学校当成后宫选妃,130个左右的校长、老师和学生成了他的爱妃事件之后,5月20日,陆媒报道,湖南耒阳市某小学校长徐述华,上课期间强奸侵犯至少5名小学儿童。家长拉着黑字白底横幅、拿着喇叭高声播放,在校门口控诉,校长是禽兽,要求还孩子公道。公开资料显示,徐述华今年62岁,中专毕业,专业为小学语文。2019年7月,徐某华曾入选衡阳市高级人才(E类)名单。

不过,家长们要得来公道吗?今天就算徐述华校长下去了,明天还会有张述华校长、王述华校长……

归根结底,是共产党无神论、进化论教育彻底崩溃了中国人道德。不信因果报应,只图眼前快乐,什么坏事都敢做,哪管明天死活。传统的人伦、秩序、文化全被摧毁。如今,借6月1日,又要开始了新的毒害。“六一节”成了“六一劫”。

少儿由于后天观念少,心灵纯洁,灌进去什么就会积下什么,他们对老师、教科书具有迷信般的崇拜。对他们灌毒,他们真的没有抵抗能力。“把红色种子播撒在孩子心中”,等于说“利用中共邪灵的恶毒直接毁掉中国少儿”。特别是6月1日这样的节日,打着国际名义,让少儿以为世界各国都是这样。

共产党的“骗、奸、间、埋”等手段,可怕的是少儿一旦走出学校,现实与所受教育完全不一样,发现从小被骗,就会不信社会,甚至会仇恨社会,这种变异的情绪将会给社会和国家带来巨大负面后果。

毒奶粉、毒疫苗毒害孩童幼儿的肉身,教育则直接毒害孩童的灵魂。孩子是民族的未来与希望,扼杀孩子,就是断了中国的明天。盼望中国大陆的教育工作者,能良心发现,不与邪灵为伍,不助纣为虐。断绝邪恶,为了你家的孩子及民族未来,救救他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