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报案电话?美国警察曝凶手照“太可爱”(组图)

作者:平心整理 发表:2023-05-28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报案 凶手 流浪狗 卷尾猴 浪浪 猪
接获通报出现超凶浪浪, 他到现场却笑了。

一、接获通报出现超凶浪浪 他到现场却笑了:要诚实报案

美国加州一名动保组织员工接获民众报案,称附近出现具侵略性的流浪狗,他们赶紧前往诱捕,未料到场后却发现,状况与民众说的不同,两只流浪狗不仅没乱吠,甚至还很亲人,让他们不禁笑说“报案要诚实啊”。

艾尔康(Alcorn)在福雷斯诺人道动物机构(Fresno Humane Animal Services)工作,日前他在抖音分享一段趣事,当天他接获民众通报,称附近出现具侵略性的流浪狗,他与同事准备好各项工具,前往现场进行诱捕,未料却看到两只狗乖乖的躺在人行道上。

艾尔康随后在附近放置诱捕笼,流浪狗就自己跑进去,完全不费吹灰之力,让他们忍不住笑说“报案时要说实话啊”。之后两只狗被安置于收容所,它们不仅乖巧又亲人,工作人员狂撸也不生气,就算被抱在怀里,两只狗也不会挣扎想逃脱。

影片曝光后,不少网友表示“它们看起来确实很凶,但在人怀里撒娇的模样,让人瞬间融化”、“谢谢你们帮助浪浪,希望它们可以赶快找到新主人”。

食蟹猕猴 猴 291288589
原来乱打电话的是只卷尾猴。

二、接到无声报案电话 警曝凶手照“太可爱”:它应该知道错了

乱打电话到警政、消防单位恶作剧的话,最严重可能遭依法处分,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但在美国加州圣路易奥比斯波郡(San Luis Obispo)出现一案例,警察公布其照片后,不少人纷纷笑说“谁都不忍心处罚它!”

原来乱打电话的是只卷尾猴。警方在官方脸书公布乱打报案电话“凶手”的照片,短短时间掀起热议,因为这“凶手”实在太特别、太萌了。

警方表示,在当地时间13日晚上接到一通电话,接起来没任何声音,很快地就挂断,接线生担心对方发生意外连忙回拨,可是迟迟无人接听,传简讯也得不到回应,所以请派出所协助调查,了解这通电话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经查,这通电话的发讯地点位在加州巴索罗布列斯保育园区“Zoo to You”,警员到场了解情况,但迟迟找不到报案人,就当警察和园区工作人员一头雾水,想不透到底是谁打这通报案电话时,工作人员忽然想到,“也许就是‘它’!”园区工作人员表示,里头有只名为“Route”的卷尾猴非常调皮,他们猜测应该是它闯的祸,拿到手机后乱按,误打误撞打到报案电话。

事后警方在官方脸书粉专公布“凶手”的庐山真面目,只见卷尾猴“Route”水汪汪大眼看着镜头一脸无辜,可爱模样让人融化,连警方也觉得哭笑不得表示,“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来,Route对引发这起事件感到有点抱歉,应该是知道错了,但你也没办法责怪它,毕竟‘猴子所见,猴子所为(俚语:monkey see,monkey do,意指有样学样)’。”

警方进一步解释道,卷尾猴非常地聪明、对很多事情感到好奇,至于为什么会拿到手机,是因动物园有许多类似高尔夫球车的交通工具,里头会放着园区公用或工作人员的私人手机,动物有时可能误按或好奇心使然,不小心“凑成能接通的数字”。

小猪
我被一只猪跟踪了该怎么办?(以上为示意图/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三、电话响起 报案的民众说:我被一只猪跟踪了该怎么办?

一名值夜班的警察,天还未亮,换班的同事可能还没起床,电话响起,报案的民众说:“我被一只猪跟踪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你会怎么回应?

美国俄亥俄州北里奇维尔警察局在Facebook专页上写道,2018年5月19日清晨,值夜班的警员在5:26接到报案电话,电话那头的男子说他在回家的路上被一只猪跟踪,不知道该怎么办。“一只猪?”“对!”

派人过去查看状况后,发现报案男子刚从伊利里亚的美国铁路公司的Amtrak车站离开,是真的被猪跟踪,对,一只货真价实的猪。

赶到现场的巡警想办法将这只“跟踪猪仔”赶上警车,并拍下一张未上铐的小猪仔无辜地坐在警车上的照片,由幽默的同事写下这段经历放上Facebook,也替小猪仔寻找饲主。

幸运地,这只认错、跟错主人的小猪仔,在8:23就找到主人,回到了主人的怀抱。

责任编辑:小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