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转世真的存在 胎记是受伤的印记(图)

发表:2023-05-29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胎记(16:9)
人的胎记、先天缺陷以及其它体征缺陷,都可以看成是对前世生活的写照。(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果轮回真的存在,为什么有些人能带着记忆轮回转世,而大部分人却没有记忆呢?弗吉尼亚大学医学院精神病学的教授伊恩‧史蒂文森(Ian Pretyman Stevenson)。他几乎花了一辈子的时间在研究轮回这件事。

他一生总共发表了三百多篇关于轮回的论文,出版了十四本关于轮回的书籍,可以说是这个领域中最权威的专家。在他的研究生涯中,大约发现了三千多个轮回转世的案例。在问及这些人关于前世死亡的原因。史蒂文森教授惊奇地发现,有百分之七十的人是非自然死亡,那这些人大多死于谋杀或者事故,而剩下的百分之三十基本死于心脏病突发等引起的猝死。

史蒂文森教授得出了一个结论:世界上大部分自然死亡的人,在去世后,通过某种机制抹去了前世的记忆,然后再去轮回。而那些意外死亡的人,这种机制会被意外打破,导致他们可以带有一部分的前世记忆进行轮回。

史蒂文森教授还发现:人的胎记、先天缺陷以及其它体征缺陷,都可以看成是对前世生活的写照。如果前世是被刀刺杀的,或者是被子弹打死的,或者被灼伤致死,伤口以及受伤那个部位,往往会在后世身上留下明显的印记,即一出生就会有胎记。而这些胎记和先天缺陷,恰恰是轮回案例研究中最直观、最客观的证据。

有这样一个案例:在美国的一个家庭里,有对夫妇有两个女儿,小女儿叫温妮,在温妮在六岁时,一场车祸夺走了她年幼的生命。后来,这对夫妇又有了一位女孩子,在孩子出生后,结果发现她的左臀上有一处很明显的胎记,这个胎记的形状和位置简直与温妮被车撞时的伤口一模一样。

在美国阿拉斯加州,有个人叫查尔斯‧波特,他是1907年出生的,属于印地安人血统。在波特两岁时,他就能够说出自己的前世,他说自己是印地安族的一个人,不过他这个族在与别的家族打仗时,结果他被敌人刺死了,每每说到这里的时候,他总是指着身上右肋下面正中处一个很明显的胎记,长是一英吋多,宽是半英吋多,是个菱形。

他说这就是前世在氏族战争中,被敌人用长矛从这里刺了进来,伤到了体内重要的器官肝脏,所以当场就死掉了。所以说,当别人看到他的胎记问他是怎么回事时,他总是把前生这一幕说出来。

佛教大藏经中有一部经典叫做《佛说入胎经》,里面就阐述了生命从形成到成长到死亡,再到新生命的过程,其中佛陀说道:“生命的开始就是,从父精母血的相遇,到中阴身(灵魂,游魂)的进入,胚胎在母体之中每七天都会有一个详尽变化。”这与现代医学观测到的,胚胎在母体中的生长变化完全吻合。

佛教中认为,因果通三世。今世之身为受报之身,为前世的善恶业所感。所有身体特征都有其前世之业因。据佛经讲,佛陀知道孔雀羽毛上每种颜色的因,也就是说,孔雀羽毛的每一个色点都有前世的业的存在。胎记是如此,轮回转世更是如此。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