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村里来的特异功能小孩(图)

发表:2023-06-01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农村里来的特异功能小孩
四川农村里来的特异功能小孩(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87年的一个春天,一位北京大学的老师来找我说:她家住了位四川农村里来的有特异功能孩子,她家有七间房子,但她和她先生来往人多,太忙乱,希望孩子能到我家住。后来因孩子回四川去了,未到我家来。

这位老师给我说:他是一个13岁左右的男孩子,正上初中。家住四川农村,原来家境困难,住山坡上,几年前,一个夜晚,山上突然暴发洪水,冲垮了他的家,他父母死在这场灾难。后他想,要是能预先知道洪水什么时候来,那该多好,灾难就可避免。大概一年后,他开始给同村人预告洪水,开始时人们不信,后来发现屡试不爽。再过一段时间,他能预先感知的事情越来越多。功能越来越强,不知被谁请到北京来演示,而且非常成功。

她说,从资质看他如平常孩子,并不比他人聪明,但他的功能是多方面的,如他能把一张人民币撕破,再放嘴咀嚼成烂泥,最后从嘴里吐出的仍是那张人民币。有人不信,先在人民币上签上名,然后亲自把这张人民币撕破,再递给他,放在嘴里,让他嚼烂,最后嘴中吐出一完整人民币,而此人签名仍历历在目,证明是同一张人民币,没掉包。

他还能用“障眼法”进入任何秘密的地方,任何门卫都不会阻拦他,而且他还可带人一起进去。后来,这位女老师真的找了一个军事单位,门岗森严。开始她还似信非信,心中忐忑,然而只见站在那里的门岗,见到了他们,像没见到一样,随便让他进去。这时,她才真信这孩子有这样的功能。

孩子住她家时,不少事情并未告诉孩子,似乎孩子也知道了。我想这会造成她紧张,每家总有点不愿外人知道的“家事”,可能这也是她想让孩子离开原因之一吧!

因为孩子在北京时间长了,恐耽误孩子学习。这老师就问他希望进哪个学校?他开口就说要进北京市排名前几名的市重点学校四中。我们这位老师认识人特别多,从副总理到贩夫走卒都有她的朋友,最后这孩子真的去了四中(那时四中收外面学生,至少得收十多万元甚至更高的“赞助费”,可他一分未交就进去了)。我想,这除了这老师的活动外,这孩子的功能也应起了一定作用。但是从农村中学一跳到这么好的学校,他学习根本没法跟上。这也说明他虽有很强的特异功能,但他的智力并不比其他孩子强。有无特异功能与智力是没有关系的。

从上可看出,特别对孩子来讲,出现特异功能,并非极难、极特殊现象,有一定灵性,有一定正面要求,即就可能出来。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