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回击德桑蒂斯:无需八年 半年可让美国再次伟大(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6-02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总统2024年总统候选人川普于 2023年6月1日抵达爱荷华州格莱姆斯的格莱姆斯社区中心参加特朗普团队志愿者领导力培训。(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16:9)
美国前总统、2024年总统候选人川普于2023年6月1日抵达爱荷华州格莱姆斯的格莱姆斯社区中心参加川普团队志愿者领导力培训。(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6月2日讯】共和党初选最强人选川普和德桑蒂斯本周各自展开密集竞选活动,川普于6月1日回到爱荷华州举行竞选活动,不过这一次没有如往常一样搞大型的政治集会,而是在一个较小的场所与更多选民互动。川普对德桑蒂斯的八年任期优势进行了回击。

周四,川普向挤在Machine Shed餐厅的约180人就他的第二个白宫任期计划发表了讲话,并回答了台下选民提的6个问题。

“我们一定会赢得爱荷华州,”川普对听众说,那里挤满了许多前总统的忠实粉丝。

川普驳斥了头号对手德桑蒂斯可执政八年的说法,这位佛州州长在本周花了部分时间争取爱荷华州选民的支持,并宣传他连续两届任期的能力。“你不需要八年,你需要六个月”来扭转这个国家的局面,“谁愿意等八年?”川普说。

川普预测明年爱荷华州党团会议将大获全胜,民调也显示,他在该州共和党选民中领先对手佛州州长德桑蒂斯22个百分点。

距离爱荷华州党团会议还有8个月,川普在2016年初选中在该州排第二,仅次于德州参议员克鲁兹,后者之所以获胜,部分原因是他数月来密集的零售政治活动。

2024年共和党初选阵营中,川普的竞争者越来越多,这些候选人开始在该州饱和,并开始重视与候选人密切互动的选民交流。

“当你去参加川普(大型)集会时,他就是舞台上和大银幕上的那个人,”Machine Shed活动的组织者之一鲍斯特德(Brad Boustead)告诉《华盛顿时报》,而在小型活动中,“他与选民互动,他可以直视别人的眼睛。”

退休教师莱曼(Janet Lyman)到餐厅近距离观察川普,并能与他握手。“这更个人化,”莱曼女士是一位犹豫不决的核心小组选民,“这让你觉得自己真的是其中的一部分,而不是离得很远。”

由于恶劣天气的威胁,川普不得不取消上个月计划在爱荷华州得梅因举行的集会。他尚未重新安排集会时间,本周返回该州参加福克斯主办的市民大会,并出现在当地广播节目中。组织者说,他联系了西区保守派俱乐部,并要求参加其在Machine Shed举行的一项活动。

该俱乐部还接待了其他几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包括川普的前副手、副总统彭斯,他计划下周宣布入主白宫。

虽然与典型的川普大型集会人群相比,这场活动出席人数相形见绌,但这是前总统本周发表讲话的最大集会。台下有许多铁杆支持者,以及一些不太确定会投票给川普的保守派。

80岁的史密斯(Ken Smith)说,“自从他被击败后,我就不再是他的粉丝了,”史密斯在川普离开活动后说,“我更像是德桑蒂斯的人。但他今天说话更有意义了。”

史密斯说,在听到川普强有力地承诺立即结束拜登政府的政策后,将在六个月内扭转局面,他正在考虑重新忠于前总统。

史密斯说,川普的承诺比德桑蒂斯需要八年才能扭转拜登政策的说法更令人信服,虽然他有些自恋,但他更喜欢川普这样说到做到的政治人物。 

川普在Machine Shed的小型活动露面表明,前总统并没有把他在爱荷华州的巨大领先视为理所当然。鲍斯特德说,他相信川普在爱荷华州的预选会议上将很难被击败,因为该州选民渴望再次看到提高能源生产、挑选保守的最高法院大法官、针对中共的贸易战和其他川普的政策成就。

综合美联社和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川普6月1日在爱荷华州的竞选集会上隔空讽刺同时在新罕布什尔州拉票的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很多政客不接受提问,只是单方面发表演讲”,明显将矛头指向德桑蒂斯。同一天,德桑蒂斯在新罕州拉科尼亚(Laconia)演讲后,没有邀请选民提问,而是直接离开,当记者追问原因时,德桑蒂斯质问记者“你瞎了吗?”,坚称选民会和他讨论任何事情。有消息透露,德桑蒂斯曾在多次活动似乎都回避问答。

两位共和党最有实力的总统候选人这次虽在不同州造势,都将自己描绘为保守派斗士,最有实力阻止拜登明年连任。川普强调自己可迅速推翻拜登的政策,德桑蒂斯则强调可将佛州的治理经验扩大到全国。

川普计划为美国250岁生日准备惊喜

6月1日,川普竞选活动发布了一份总结川普总体规划的书面指南,显示川普已经在制定一些胜选后的爱国计划。

“川普总统承诺用一整年的庆祝活动来纪念1776年美国的建国,他将在第一天召集一个名为“向美国致敬250”的白宫特别工作组,负责与州和地方政府协调,以确保从2025年阵亡将士纪念日到2026年7月4日在全国举行一整年的庆祝活动,”指南写道。

“三年后,美国将庆祝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大和最重要的里程碑——美国独立250周年,这就是为什么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应该为最壮观的生日派对做准备。我们想让它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川普在一段相关视频中说。

他希望为高中运动员组织体育比赛,与爱荷华州合作举办“伟大的美国州博览会”,并亲自举​​办全球活动来庆祝这个重要的周年纪念日;他还计划恢复美国英雄国家花园,一个最初在他任职期间浮出水面的雕像公园项目。

根据他的声明,川普还将要求宗教团体为美国祈祷,并要求公民“团结起来,在我们为美国未来250年的历史制定路线时,重新献身于上帝之下的一个国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