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女子鸟巢玲珑塔一句话揭天机: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 (组图)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3-06-06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清华打倒习近平
89六四前夕,清华大学出现幻灯片,其中有“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板书字样,6月3日一名女子攀上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外的玲珑塔上,挥动美国国旗朗读独立宣言并散发传单,警告“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3年6月6日讯】六四天安门屠城过去34年了,几天来,全球悼念活动不下50场,包括有形、烛光晚会,纪念会、展览会舞台剧表演。但6月3日,五月天北京演唱会外,一名女子攀上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外的玲珑塔上,挥动美国国旗朗读独立宣言,随即被保安暴力控制带走,此后再无消息,但女子同时散发的带着红色警示的传单上,除了美国《独立宣言》的重要片段,还有“致同胞们的一段话”却没有引起更大注意。

其实,这位女性是在充分预估了危险之后,以巾帼英雄的豪迈气势,无所畏惧冲上玲珑塔,甚至可以说是将生死置之度外,她知道后果:刚刚获提名角逐诺贝尔和平奖彭立发张展李康梦不是失踪就是被判刑,还有“白纸运动”参与者曹芷馨被捕后音讯全无。但这位甚至没有留下姓名的“她”,告诉了人们最简单的常识,而这些常识早已被“没有中共就没有中国”的党文化逻辑颠覆了的。她将中共几十年的洗脑成果化作一滩泥水,用最浅显的道理说出了真相与希望,更理性的告诉人们去争取拥有天赋人权,当局恐怕只能以“莫须有”垢陷罪名,遗憾的是,当女子被暴力控制的时候,在场的人表现非常麻木,竟没有人喊一句“放开她”!

女子在传单中写道:“在这个世界上,是先有人才有了国家、法律等等一切社会规范,在我们是哪个国家的人之前,我们首先是一个人,是一个个体,是人创造了国家。我们应该忠于的是正确的价值观,而不是忠于哪个政党。我们要尊重自己,自己把自己当人,把同胞当人,国际社会才会尊重我们。”

女子并未提到“普世价值”这一被当局恐惧的用语,而“不是忠于哪个政党”点出要害。第二段可以说是中国目前的现状,中国人不能拥抱世界,尽管这个世界都在呼吁中共承认六四的罪行,并作出承诺,但中共只能以谎言掩盖封锁真相来逃脱惩罚。大量外逃和希望外逃的中国人,也正在历经千难万险,甚至包括印度在内的许多小国,连中国人的签证都一律拒绝,中国人正在失去世界的信任。

女孩“致同胞们”的话只有三段话,最后将唯一的诉求与希望表达了出来,并回应了第一自然段的价值观问题,也就是,在修正或重新建立“普世价值”观的同时,“从现在起请想一想你能为中国的自由民主做些什么?”女子用自己的行动做表率,以登塔展示人权宣言的“立刻行动起来”的举动,希望唤醒每一个中国人。她用和平的方式,告诉每一个人,“做你能做的”也可以是这种方式或者你能想到的更多方式。

最为珍贵的是女子的最后一句话,满含着不同凡响的意味: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而这一时间紧迫的说法,在同一天清华大学学生会内的大屏幕上出现的“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是最好的诠释。

女子发传单
一名女子攀上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外的玲珑塔上,挥动美国国旗朗读独立宣言,散发红纸黑字传单,告诉中国人,“不是忠于哪个政党”“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有几层含义?

女子的传单内容与四通桥孤勇者彭载舟的几句震耳发聩的口号不同的是,女子更直白的启迪人们为什么要自由民主。且发出了最严重的警告——这一警告更应该看作是针对与女子年龄相仿的所有人。

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解析。

首先,中共武统台湾的叫嚣越来越具有恐吓性。至少女子或许认为中共将发动台海之战。这与中共的不断威吓不无关系。如中共编外御用著名学者李毅,近期再次发表言论称,如果因为“统一台湾中国死掉1.4亿人,这在人类历史上是小菜一碟”,这一狂暴言论是中共暴政的真实写照,与中共武统台湾的“不惜一切代价”狂妄说辞一致。而战争带来的死亡是不可预计的,中国的年轻一代如果面临战情,被强迫征兵后充当炮灰就是必然。

所以,也许这位女子预料到这一险情,才发出了“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的警告。另外,中共国防部长日前再次警告美国与北约,在台湾问题上“决不承诺放弃使用武力”,而且中共“军队不会有丝毫迟疑,不畏惧任何对手,不管付出多大代价,”言下之意就是哪怕鱼死网破,粉身碎骨,也要维护其所谓的“暴政统一”。6月3日,美加军舰被中共军舰拦截,险些“擦枪走火”,就是中共想制造事端,企图引发战事的佐证之一。

李尚福
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6月5日警告美国及北约,“如果有人胆敢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中国军队不会有丝毫迟疑,不畏惧任何对手,不管付出多大代价,都将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英媒附和称今年爆发台海之战(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台海战争在实际上开打机率很小,只是中共不断造出的威慑假象,以“一触即发”要挟民主阵营。因此,女孩的呼吁也在这一背景下,说白了,就是在面临当独裁炮灰,与民主国家开战即将来临的时候,将中共独裁统治轰掉。民主自由不会带着血腥屠戮的杀气,统一的和平愿景也才有望实现。

女子所说“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与当今局势也有着极大关联。这也许只是一个巧合,或许是对许多“执迷不悟”人的泛指,针对的是所有的人。

如果我们将女孩的呼吁更深的挖掘下去就会发现,“时间不多了”背后的“细思极恐”:古今中外的预言,包括《圣经启示录》等宗教典籍,都谈到过“人类大审判”、“最后的审判”、“大瘟疫销毁人类”“最后的救度”等问题,而正在进行的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各种奇诡异象,似乎也在佐证上述的说法。而这些说法中,神造了人,如果人不信神,道德崩坏,就将被销毁。圣经中关于史前大洪水以及诺亚方舟的“故事”早就点给了人类。神只留下了诺亚那样信仰上帝的有德义之士,而在当今这一次人类文明中的情况又有所不同,那就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一个秉持无神论、信奉进化论的另类组织——中国共产党的出现。

六四惨案
纪念六四大屠杀中迄今为止发现的年龄最小的遇难者,九岁的北京黄城根小学三年级学生吕鹏,他身中9枪丧生,身上留下9个弹孔中共六四屠城罪恶必将清算(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不过中共只是一个符号,靠着所谓几千万党员支撑着其邪恶运作,所以,这些中共党徒是最危险的。

从大瘟疫开始至今,这一过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说得形象点,这个宇宙就像一个巨大的生命体,当这个生命体在一个巨毒瘤的侵蚀危害下,只能给宇宙这个生命体带来巨难灾变等数不清的危害,所以就必须清除。

这可不是神话,瘟疫前期造成的死亡如联合国秘书长谭德塞所说,“真实新冠死亡人数可能远高于报告数据”,1月15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揭示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加上世界各地死亡人数,远远超过黑死病、西班牙流感、查士丁尼瘟疫乃至艾滋病在全球造成的死亡人数总和,而这些病例可说是预演和警示人类。

再说,这一大瘟疫的持续以及变异等特征,也总在暗示人们似乎后面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操纵,甚至可能这些病毒不但是灵体具有生命,而且还能认识人,就像巴克斯特效应中植物是有感情的,还能认识人一样,也如同“水知道答案”著名江本胜的水结晶实验,具有记忆力的水结晶。

也因此,每个人都可能面临病毒及其变异株的测试,测试标准中的一点,就是女孩所指的“普世价值”问题,这是与道德标准紧密相连的。而持有中共意识形态价值观或者赞同默认无神论、进化论的人都面临着“生死关”,这是否是女孩所说的“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的警告的原因呢?

六四历史档案
六四的历史记忆还保存在一些当年的报纸中(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如果说,“不自由毋宁死”是向往自由民主者的呼喊,那么与邪恶为伍或助纣为虐、或在中共体制中充当帮凶以及元凶就一定会在“死亡黑名单上”,并同时出现在死神或司灾神的另册上。

这也就表明了,还不赶紧走出来的人,就会在已经没有的时间中,瞬间失去生命的永远,目前的心源性、心梗死、脑梗等突然死亡案例就是悄然的昭告。

清华打倒习近平
6月3日出现在习近平母校学生会黑板上的标语包括铭记历史,八九惨案,呼吁共残党,五大诉求等内容,右中图为香港封杀六四纪念,多人被捕,右下图为欧盟大楼点亮蜡烛悼念六四(图片来源:网络图片合成)

女孩冲玲珑塔朗诵人权宣言发传单之“后时代效应”

攀上鸟巢玲珑塔的女子如同彭载舟一样,留下了一个民主自由的地标,主题一样,表达了对“天赋人权”,为自由而争取民主等理念。但或许也会遭到共产党的诛灭九族毁尸灭迹的待遇。

如果从“白纸运动”述及,“不自由,毋宁死”“反对独裁”、“不要终身制”、“不要文革要改革”、“要人权”这些震天的口号与“乌鲁木齐中路”地名的结合看,这是最直接的挑战邪恶政权,因此乌鲁木齐中路成为敏感词,蓝色路牌被警察搬走,当局吓得颤颤发抖,但却无法抹去这一重要指示地名。

北京四通桥抗议,勇者彭载舟,在北京四通桥上挂起两条横幅并播放扩音设备,公开反对中共疫情封锁政策,要求民主自由,要选票,其影响力巨大,带有民主自由先导与启幕的后效应,中共进行了前所未有过的封杀:四通桥路牌也早已被拆掉,在地图应用程序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和腾讯地图上用在中国大陆简体中文搜索“四通桥”,得到的结果都是“不存在”的地点。这一宏大的消失工程,在六四前夕快捷完成,体现了中共邪恶恐惧的特色。

六四敏感
多国驻华使馆以不同的方式纪念六四事件,同时中共如临大敌,前所未有封杀六四消息,丧心病狂(图片来源:网络图片合成)

以此看来,五月天,鸟巢、玲珑塔也将被敏感之后换一个马甲。

不过,历史总是在告诉人们,欲盖弥彰的后果,只不过,觉醒的自然就会觉醒,不想走出迷雾的人,一定会用党文化中学到的手法继续“执迷”。在许多微信朋友圈,就有这样的情况,当其知道了六四的血腥镇压学生的故事,他们会拿美国的枪击事件等作为解说词,因为他们仍然不能分清国家行为与个人行为的区别。

麻木的人仍然认为,国家保政权是不得已,需要血腥镇压,长期浸淫在洗脑教育中的人,也不相信有来世,但总希望活得更长久。从这一意义上说,北京女子在传单中警告: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是警钟,也是对那些还在病患中的粉红以及拥戴邪恶者敲响了警钟。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