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中共谎言治国——我们退党(图)

作者:苏醒 发表:2023-07-15 0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纽约大游行(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7月14日讯】Cherry在退团声明中说: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是居心测验。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如果只允许一种声音存在,那么,只有一种声音存在就是谎言。

在共产党的统治下,谁说真话,谁就面临悲惨下场。更有甚者,在历次运动中,中共要求全民必须参与“揭批”,连人们“保持沉默”的权利都剥夺了。

来自大陆的天佑在退队声明中表示:共产党是太坏了,骗了我们那么久,满口谎言,对老百姓不好,全是为了它自己的利益,没有想过老百姓。

文隽在他的退党团队声明中表示:他的中国梦之一是“新闻不说谎”。

中共的政权是建立在谎言基础上,有专家表示,中共政权之所以能够维持,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它隐瞒和扭曲历史,谎言是中共存在的面具,当谎言被拆穿,那就什么也不是了!

认清中共的谎言治国,和中共流氓政权划清界线,一刀两断!

中共进行的欺骗是从小时的课本、新闻媒体、影视剧、政治学习等等无处不在。以谎言治理国家,通过教育训练你说谎,要求人人学会说谎,通过自上而下的谎言麻痹、毒害中国人。但是,再美丽的谎言终究也难逃被揭穿的命运,人们渐渐的认清中共的本来面目!

赵荣奇表示自己是一名教师,教书几十年,深受中共的洗脑宣传毒害,经过多次整人运动,对中共有很深的恐惧,故不敢否认中共,在教学中必须有爱党教育,贯彻这种精神,并灌输给学生,每个学生的思想都被毒害,现在看来这是一种罪过。现认清了中共的魔面目,现宣布退出中国共青团和中国少先队员,和中共流氓政权划清界线。

几十年来,中共邪党对中国民众的欺骗一以贯之,撒下许多弥天大谎。获美国金球奖最佳导演的赵婷在美国杂志《电影制作人》上表示,“我在中国长大,那是个遍地谎言的国家,我感觉好像永远走不出去。有很多我在小时候吸收的信息,最后发现都是假的。”

今年7月1日声明退出团队的刘学表示:中共通过篡改历史,窃取中华民国国军抗日战争果实和中华民国联合国代表资格,1949年以后开始屠杀镇压,摧毁传统文化,通过文化大革命彻底泯灭了人性,大跃进、三年灾害期间饿死几千万老百姓,饿殍遍野,惨无人道。

刘学又说:近些年来,8964天安门广场镇压学生运动、屠杀学生、活摘法轮功学院人体器官、活摘失踪青年学生器官;打压维权律师和民间反抗暴政民主人士,镇压白纸运动、白发运动等民运人士;暗中支持俄罗斯侵略乌克兰、武汉病毒传播,带给了全世界人民灾难;国内经济几乎崩溃、几千万大学生毕业后立即失业、全国失业率创历史新高,……中共是历史的罪人,是中国人民的罪人,必将受到惩罚、毁灭!我在此声明退出!

了解真实的中国近代史的王珍舜声明退党团队,和邪恶势力一刀两断。他表示:每当我翻阅中国近代清末民初的历史,再对比当下,内心就隐隐作痛。无数仁人志士为了振兴中华建立起来的民主自由的中国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被共产邪魔夺了权篡了政。现在的中国,民不聊生,人不如畜,百姓挣扎在社会最底层的死亡在线,受著有史以来最高压最残暴的统治,我们实在看不到任何希望了!作为一名小民,我也无法在邪共的暴政下苟且偷生!所以我通过大纪元给我的这个机会,郑重声明退出邪恶的中共党团队,与黑暗的邪恶势力一刀两断!

谎言治国,民不聊生,希望共产党在今年内就灭亡

声明退党团的刘文舟在声明上说:蒙上眼睛,就以为看不见;捂上耳朵,就以为听不到;而真理在心中,创痛在胸口;还要忍多久,还要沉默多久?如果热泪可以洗净尘埃,如果热血可以换来自由,让明天能记得今天的怒吼!让世界都看到历史的伤口!

醒来的老百姓心中无言的怒吼让人心痛!

来自浙江陈振兵表示,曾在邪党的党卫军里服役,从内到外地被洗脑,当时学过一首歌叫“一生交给党安排”,现在回想起来不寒而栗,为什么我们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却要把自己的身家性命交给“组织”去安排?共产党的邪恶就在于,洗脑一个人,让他给党当炮灰,死了还是光荣的、是好事。这样的组织不是邪教是什么?也难怪他们处心积虑的迫害法轮功伪造自焚事件,以及活摘器官,这样的举动根本就是魔鬼才会做出来的!中共对生命的漠视,对国人的残害令人发指!我声明三退,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不再被邪教所驱使、所“安排”!

中共官媒不仅充斥谎言,还编造谎言,歪曲真相。中共官媒史上最大的假新闻是“天安门自焚”造假新闻,2001年1月23日除夕当天,中共编造“天安门自焚事件”,在全中国各大媒体,电视报纸大肆宣传,此案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造假”,编造该假新闻的相关责任人更被“追查国际”立案调查。很多中国人相信该谎言,深受其害。

来自河北吴浩然声明退团队:现在明白了残酷的现实都是邪恶的中国共产党造成的。我真希望某天早上醒来就听到共产党完蛋了的好消息,现实真的已经无法忍受了!

中共训练中国人用党文化思考、处理事务,人们习惯说假话,对一切虚伪、谎言、造谣、颠倒是非不但心安理得,而且趋之若鹜。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假烟、假酒、假药、假食品、假文凭及无处不在的造假泛滥。事实是什么不重要,真相是什么也无关紧要,维持中共统治才是中共认为最重要的。

没事实真相就没公道。每次的灾难都是用谎言来掩盖,有种说法叫:“不查都是天灾,一查全是人祸”。有一强行撒谎的典范:温州动车追尾特大事故,官方26小时后才新闻发布。有关抢救地点是泥潭,为何要把车厢压在面并盖上土?为何要迅速解体车头、车厢,就地掩埋?铁道部发言人王勇平的回答是:便于抢救,“至于你信不信,由你,我反正信了”。

有网友感叹,当一个国家烂到打个雷就能让火车追尾、过个车就能让大桥垮塌,我们每一个人都无法再置身事外。今天的中国本身就是一列在雷雨中行驶的动车,你我不是看客,你我都是乘客!

山东的张涛在退团队的声明上说:我希望共产党在今年内就灭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