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在敲门?(图)

作者:傅申奇 发表:2023-08-15 0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美国总统乔·拜登(图片来源:George Frey)

【看中国2023年8月15日讯】八月十日,拜登总统在犹他州谈到中国问题时表示,中国有了麻烦,出现了很多经济和社会问题,它现在就像一枚滴答作响的定时炸弹。

他说:“这不太好,因为坏家伙有了问题就会做坏事。”这位年迈的总统有“不顾大局”吐露“真言”的先例,所以人们有理由猜测,他所看到的情报提示他:中共要做什么坏事。此说是担忧,也是警告!

中共会做什么坏事呢?习近平在国内做的坏事罄竹难书:吓跑了外资、搞垮了民企、撒光了外汇、搞砸了外交。货币贬值了、国库败光了、废了芯片业、教育业、也搞残了金融业,搞晕了股市。央行公布的最新金融数据,显示全线史诗级崩塌,这两天股市更是自由落体,创今年最大跌幅。民心乱了、官心散了、土地卖光了、信用破产了、国家形象一落千丈。为保一己颜面,对百姓封控三年;为保钦定的陪都雄安,淹了涿州等大片土地。房地产泡沫加快发酵,地方政府债务积重难返。如此等等,这大约都不是拜登关注的所谓坏事。

白宫解释说,拜登这一说法只是针对中国本国经济与国内社会紧张问题可能会对中国的对外关系产生影响。会影响中共国对外关系最敏感的问题是什么呢?人们自然而然的把眼光投向台湾。

习近平几乎在所有的领域都搞得一塌糊涂,已回天无力,他手上只剩打下台湾这张牌了。按他的成者为王败者为寇的帝皇思维,也许他认为只要打下台湾就可以一俊遮百丑,不仅可以终身连任,而且可以青史留名。而现在的天时、地利、人和都有利于他发大招建功立业了。有爆料消息称,习很可能在近期先小试牛刀,速决速战拿下金门、马祖两岛。就天时而言,目前西方困于乌克兰战争,无暇管他对两个小岛动手;再加有赖清德访美等事项,给他递了刀子,师出有名。地利来说,这两岛离大陆近,而离台湾本岛远,目前金门驻军仅五千,马祖驻军仅两千,真是不费吹灰之力。况且两岛居民亲共比列很高。拿下之后民众不会有大的抗拒。人和更不用说,他是一言九鼎,无人掣肘,就等他一声令下!

也许这就是拜登担心习共会做的坏事,联系到习近期对火箭军的整肃和在东部战区紧锣密鼓的部署,此举是非常可能的。如果习此战得逞而没有受到致命的反击,估计在3-5年内习帝将不顾14亿人的性命、倾举国财力攻打台湾本岛,任凭尸横遍野而在所不惜。

美国和西方世界对战争疯子的阻吓和及时的反击至关重要,否者世界级的大战将敲开大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