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骗财骗色 情妇染性病怒告(图)

发表:2023-09-11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省石家庄一女子与副县长发展婚外情,却不幸染上性病。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河北省石家庄一女子与副县长发展婚外情,却不幸染上性病。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9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河北省石家庄市化名周蕊的女子2020年与石家庄某县郭副县长发展婚外情,却不幸染上性病,加上得悉男方不止她一个情人后,曾为此自杀6次。她6月向石家庄市纪委监委举报郭某某与多名女性关系不明、私用公车及利用职便收受好处等,有传男方已遭停职。

据大风新闻9月8日报导,周蕊称,她2020年1月认识郭某某,双方同年11月发生关系,自此几乎每周都会见面。

她说,如果是去县城,郭某某就会带她去位于县政府的领导干部宿舍。如果是去石家庄,则会让她提前在星级酒店开房。交往期间,因为郭某某自称孩子上大学,家里其妻子管钱,且自称工资低,故两人的开销大部分都是她承担的。

直至2021年,她发现自己感染人类乳头瘤病毒(HPV),加上质疑对方另有其他恋情,遂于翌年患上重度抑郁症,甚至服食安眠药自杀。

周蕊说从他手机的聊天记录看出,“他和多名女性都有不清不楚的关系。”

“我们为此经常争吵,郭某某总是保证称只有我一个女人,保证不再与其他女人继续暧昧,保持联系。”周蕊说,两年半的交往中,她发现这样的事非常频繁,“我意识到自己感染HPV病毒,并非偶然,对他的信任也在逐渐崩塌。”

周蕊说,郭某某知道她有重度抑郁、焦虑后,常常通过引发争吵,然后再断联等方式,刺激她的情绪,“我心理一旦崩溃,引发应激障碍,就会选择自杀。”她先后自杀了6次。

由于郭某某千方百计想甩掉她这个包袱,周蕊今年6月正式向石家庄市纪委监委举报男方不当行为。

据大风新闻记者联系到县政府的某知情人士,对方表示,副县长郭某某已经有一周没有上班了,“据说最近某次会议后,郭某某已经被停职了,但具体情况不清楚。”在停职前,郭某某主要分管县政府环保等工作。郭某某和周蕊的情况他有所耳闻,“郭某某离婚与否,我不清楚,但周蕊确实经常找郭某某。”

中共官员几乎无官不贪、无官不淫。人民大学早年的一项研究显示,2012年因腐败被抓的中国高官中,95%都有婚外情。这些官员的落马60%都与情妇有关。

据香港《动向》杂志2015年6月号披露,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中纪委第五十六次常务委员会上,列出的2013年、2014年党政官员的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占65%,其中在经济领域腐败案中,85%都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在接获举报的公职人员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近70%。

迹象显示,近年官场性病盛行,党官淫乱已经自尝苦果。例如,2014年7月12日病亡的云南省副省长孔垂柱被指早于2009年就染上艾滋,此事被大陆媒体纷纷报导。港媒凤凰网透露,孔垂柱、沈培平和云南省另一个现职高官有三个共同情人。当孔垂柱被查出感染爱滋病,他的情妇们因此要悄悄地去检查。并引发云南官场官员人人自危。

《争鸣》杂志2015年4月号披露,落马后未审先死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16大升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后,体检时就被发现患有性病,但被避过。17大晋升中共中央政治局后,在体检时又被查出性病,而且被列为严重一级。徐才厚被双规带走时还与年轻守卫女兵鬼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