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百万家长游行 抗议性别意识教育(图)

发表:2023-09-22 0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9月20日,加拿大父母在卡尔加里参加保护儿童百万人游行。(推特)
2023年9月20日,加拿大父母在卡尔加里参加保护儿童百万人游行。(推特)

【看中国2023年9月22日讯】随着围绕教育系统中性别意识形态与父母权利的争论升级,以维护父母权利和倡导从教育系统中消除性别意识形态为主题的全加保护儿童百万人游行(1 Million March 4 Children)于9月20日在加拿大80个城市举行。同时,代表公务员和教师的几个工会正在讨论组织反抗议活动。

游行倡导在学校“消除性取向和性别认同课程、代名词、性别意识形态和混合卫生间”、倡导“加拿大父母权利,反对不必要的性别意识形态”,以及儿童在学校改变与性别相关的代词和名字前,需征得家长同意。

工会组织反抗议

9月15日,100多名工会组织者就抗议家长组织的游行进行了网上讨论,主要由安省劳工联合会(OFL)的工作人员主持。发言者拒绝接受家长领导的集会所声称的保护儿童的使命,而是声称这次游行的动机是“仇恨”和反对LGBT群体。

OFL的一位代表在线上会议上发言强调,参与反抗议活动的人应以反对仇恨讯息为基础,该代表还强调了反抗议参与者提前到达家长主导的集会的重要性,以确保他们已经“确立了自己的地位”。

百万人维权游行

“1 Million March 4Children”活动的组织者之一、渥太华商人谢赫(Kamel El-Cheikh)在X(推特)上向工会发出警告:“我们尊重你们的差异。我们不认同你们的生活方式,就像你们不认同我们的生活方式一样。但请记住,如果你们敢于反抗议,我们会记下这一点,我们将确保(你们的)每个骄傲节、每个骄傲活动都会遭到反抗议。”

谢赫强调,“1 Million March 4Children”集会汇集了不同种族和宗教群体,包括基督徒、穆斯林、犹太人、佛教徒等。“他们非常愤怒,失去了耐心,但他们很平静”。

各省政府的态度

加拿大的几个省份正在制定相关新政策。

安省省长福特9月8日在基奇纳发表演讲时说:“最重要的是父母的权利。向我们的孩子灌输思想不取决于老师,也不取决于学校董事会。家长有责任听听孩子们在做什么。”

尽管福特做了表态,但安省已将该问题留给了学校董事会,也没有任何官方政策。

安省教育厅长莱切(Stephen Lecce)在8月2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学生想在学校改变自己的性别认同或代名词,家长必须“充分参与”,但他没有承诺任何正式政策或强制要求。

萨省和新省已实施正式政策,维护家长在性别认同问题上的权利,并规定学校在更改16岁以下学生的首选姓名和代名词前,必须获得家长或监护人的许可。

另外,曼尼托巴省省长史蒂芬森(Heather Stefanson)8月17日宣布,如果他获得连任,保守党将继续推行最新的父母权利政策。

民调对此问题的反应

8月28日公布的安格斯.里德民调显示,78%的加拿大人认为,如果孩子想要改变自己的性别认同或代名词,应该告知父母。

SecondStreet.org在5月的一项民调也发现57%的人赞成这种做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