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迁至德州 加州夫妇盛赞新生活(图)

发表:2023-09-25 0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 年3 月6 日,人们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中心附近的布法罗河口公园玩耍。( LOREN ELLIOTT/AFP via Getty Images)
2019年3月6日,人们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中心附近的布法罗河口公园玩耍。(图片来源:LOREN ELLIOT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9月25日讯】在COVID-19大流行后,加州的巴勒克一家庭离开加州前往德州,成为了数千名移居民众的一员,巴莱克夫妇在德州定居后,赞扬了他们感受的财务自由和新的美国自豪感。十年来从加州搬到德州的美国人数量几乎翻了一番。

“我不再认为自己是加州人,”六个孩子的父亲巴勒克(Chuck Balek)说。“我是德克萨斯人。我们搬到这儿是为了寻找更好的生活,我们找到了。”

“我们搬到这里是为了减少开支、更多自由和更好的教育,”妻子珍妮佛说。

据网上Storage Café在6月发布的一份报告,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加州面临大量居民逃离的困境,许多人选择在德州定居。报告发现,2021年比2012年间,从加州迁往德州的美国人数量几乎翻了一番,约111,000名加州人前往德州。

2021年4月,巴勒克一家从加州卡马里奥搬到德州罗克沃尔,住房成本和生活费用的飙升、学校课程的争议,以及严格的COVID-19限制,这些因素导致了他们的决定。

“我们试图为我们的大家庭买足够大的房子,”珍妮佛说,“即使有两份高薪工作,这也是不可能的。”

“财务方面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件大事,”她继续说道。“住在这里,成本降低了20%。”

Strategies 360在6月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十分之四的居民表示他们正在考虑搬出该州。调查他们想要离开的原因时,超过50%的受访者表示加州的生活成本太高。27%的人表示,加州的政策和法律没有反映他们个人的政治观点,10%的人表示原因不明。

根据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的数据,2021年4月,加州房屋挂牌中位数为749,000美元,是德州挂牌价中位数319,150美元的两倍多。

根据AAA的数据,上周四,加州的平均汽油价格约为5.80美元,比德州平均每加仑3.40美元高出2美元多。

巴勒克说:“我正在寻找土地,希望有一天,如果我们的孩子想在那片土地上建造房子,他们就可以在这块土地上建造房子。”

但对加州,巴勒克说:“在新冠疫情期间,我真正地感觉到政府绝对是问题的根源。”

巴勒克夫妇也看到政治渗透到孩子的教育中,并认为他们的父母权利在加州的学校系统中被忽视。

例如,在加州,一名法官本月稍早阻止了学区的一项政策,该政策要求家长在孩子被认定为跨性别者时必须告知家长,这引起了家长权利倡议者的愤怒。

巴勒克也欣赏德州的学校专注于核心课程,培养孩子对美国的自豪感。“他们以传统的方式宣誓效忠,”巴勒克告诉福克斯网络新闻,“他们向德州做出承诺。他们会默哀一分钟,进行反思或祈祷。”

夫妇俩表示,他们的生活在过去两年有了显著改善,并鼓励更多的父母也踏出这一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