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以巴开战 残忍画面曝光(视频/图)

发表:2023-10-07 1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开战 残忍画面曝光
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开战,血腥场景曝光。(图片来源: Ahmad Hasaballa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0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以色列巴勒斯坦局势升温,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Hamas)今(7)日声称朝以色列发射5000枚火箭并入侵以国南部,当地社交平台上流传多段血腥影片,目前尚未有官方证实。

以巴开战残忍画面曝光 疑哈马斯敢死队拖男女以军尸体游街

从“X”平台流传的视频显示,身穿迷彩服的疑似以色列士兵满身是血,被持枪武装份子从一辆白色私家车上拖出,旁边至少10多人蜂拥而上,将迷彩服士兵踩在脚下欢呼。影片标题声称是“哈马斯恐怖分子取得以色列国防军人遗体”,但尚无法证实死者身分。

另外,还传出以色列女性遭杀害后,衣服被剥到只剩下内衣裤并抬上车游行,以及疑似以色列装甲车遭破坏焚烧,一旁有巴勒斯坦民众开心庆祝。

川普的儿子在社交平台X表示:只是为了让我们了解我们面临的是什么。正是这样,我们都明白左派正在不断地以牺牲我们在海外的第一个盟友为代价来支持谁。有一天,这种野蛮行为将会来到这里,因为我们不仅允许它,而且我们鼓励它并为其提供资金

其它画面显示有人陈尸街道,有人命丧家中;有武装成员闯入加沙边境的以色列社区,在社区闸口引爆炸弹。有人似乎从民宅内拍到外面街头有持枪武装分子四处开枪,尚不清楚是否造成平民伤亡。

有以色列装甲车遭破坏焚烧,一旁有巴勒斯坦民众开心庆祝。哈马斯领袖哈尼亚(Ismail Haniyeh)也和下属一起,看到有关袭击的新闻报道后一起下跪祈祷庆祝。推文指他可能身在卡塔尔。

以色列发动陆空反击

以色列10月7日突然空袭警报大响,南部多个城镇相继遭到攻击,各种爆炸和建筑着火影片也在社群曝光。根据以色列军方最新通告,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Hamas),在短短20分钟内,朝以色列境内发射5000多枚火箭弹,并对外宣告这是一起军事攻击行动。

以色列军方随即派出数10架战机,搭配地面部队出动,以“铁剑”(Iron Swords)为代号发动陆空军事行动,回应哈马斯一连串的挑衅和突袭,战机先前前往加萨走廊,进行特定目标空袭。

与此同时,哈马斯对外宣布,他们目前已经俘虏超过35名以色列国籍的士兵与平民,以国境内则有超过100人因为爆炸受伤。

以色列宣布进入战时状态后,国防部长加兰(Yoav Galant)发布声明抨击哈马斯,指责对方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主动挑起一场对抗以色列的战争,“以色列军队将全力对抗所有地点的敌人,我们会赢得战争的胜利!”

面对哈马斯大规模突袭,以色列国防军(Israel's Defense Forces)也启动紧急备战状态,并召集预备役官兵,不排除会对加萨(Gaza)发动军事反击行动。这个时间遭遇攻击,对于老一辈以色列人而言,又勾起他们心底的恐惧,因为10月6日正好是赎罪日战争(Yom Kippur war)50周年纪念,当年的他们就是被埃及和叙利亚率先发动突袭,才打响这场关键战役。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稍后宣布“我们在打仗”,扬言“敌人将付出他从不知道的代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