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台湾知名网红Joeman、蕾菈涉毒被捕(图)

发表:2023-11-07 1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红Joeman在个人YouTube频道上公开道歉
网红Joeman在个人YouTube频道上公开道歉。(图片来源:youtuber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1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佳琪综合报导)台湾知名YouTuber Joeman、网红蕾菈夫妻等10人,因涉嫌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搜查,Joeman沉寂了1天在今(7日)发出道歉影片 ,表示自己“活该”、知法犯法,也不会再犯,并表示仍会持续创作影片。

据中央社报导,拥有百万订阅的知名YouTuber Joeman(翁隽明)以及网红蕾菈夫妻,6日传出住家被警方搜出大麻,甚至相关吸食器具一应俱全。

警方当天兵分多路查缉,共带回Joeman、汤男(蕾菈老公)、蕾菈等10人,经检方复讯后,Joeman、蕾菈夫妻等人无保请回,是否有吸食毒品则待警方验尿结果出炉,至于大麻来源正由警方持续调查中。

Joeman针对涉嫌持有大麻被捕事件第一时间发出声明:“对于造成社会纷扰深感遗憾与抱歉,但基于侦查不公开原则,目前尚无法透露案情细节,也请大众尊重检警机关调查。”

蕾菈的经纪人也在蕾菈的脸书发表律师声明,何小姐于今日主动配合检警调查,经检察官讯问后,目前已无保释回。

隔日,Joeman发布长达3分多钟的道歉影片,开头便承认:“我的确在今年国外跟台湾呢,都吸食过大麻,也有持有少量的大麻自用,警方问我时,我也全程的承认”。

Joeman表示,自己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食用了,这一切都有向警方坦承并配合验尿,他强调,就算最后要验毛发也都没有问题,他人也会在台湾。

Joeman澄清,新闻照片中的大麻是本次缉毒行动所搜获的所有大麻量,而非他本人持有的量。随后他不断向粉丝、观众道歉,强调知法犯法、无从推卸任何责任。
 
他呼吁台湾观众,就算压力再大也有很多抒发压力的方式及健康合法管道,去购买或吸食大麻是身为公众人物的他“最错误的示范”。
 
Joeman说,拥有话语权的公众人物做错事被批评是应该的,他的所有社群平台留言通通都不会关,任何批评、嘲讽或建议他都一概接受“我觉得我活该”。他也再次强调,绝对会全面配合检警调查、不会逃避,同时也不会再犯。
 
Joeman表示自己是个非常爱创作的人,未来还是会继续拍片,虽然可能会有人认为他爱钱,但他表示日久见人心,“一个创作者喜不喜欢拍片,经过时间检验是看得出来的”。

Joeman也在影片最后向妈妈道歉:“我觉得自己真的是错得离谱,我不应该这样伤你的心,任何借口都不应该做出这样的行径,我会努力改过,希望你可以相信我,虽然我不是一个完美的儿子,但我会是愿意改进的儿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