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世界推出捐助页面 小小善举意义重大(图)

发表:2023-11-14 0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干净世界推出捐助页面
干净世界推出捐助页面(干净世界提供)​​​​​​

【看中国2023年11月14日讯】(工商报导)11月13日是“国际善良日”,一直推崇善良理念的多语种影视综合平台“干净世界”也推出捐助页面,希望人们都来支持干净的网络空间,让我们的下一代能健康的成长。

企业家尼克.雅尼茨基(Nick Janicki)从事健康医疗工作十几年,他利用漂浮疗愈法治疗慢性疼痛,也帮助病人治疗上瘾的问题。

新冠疫情期间,雅尼茨基尤其担心女儿沉迷手机和混乱的网络。“疫情期间,我们发现18岁以下的孩子在屏幕上观看视频的时间比平常多出了50%至52%,这令人担忧。”雅尼茨基说。

当今网络空间充斥色情、暴力、虚假的内容;社交媒体的算法,设下一个个让人无法自拔的成瘾陷阱,很多儿童和青少年因整日沉迷于手机、网络和游戏而荒于学业,政府、家长和老师对此束手无策。

“社交媒体会强化你所看的内容,因此如果你在社交媒体上观看暴力题材的内容,社交媒体会加强你的这种需求,让你看更多的暴力内容;如果你看的是你已经上瘾的、有害的内容,例如色情等非法内容,社交媒体会为你提供更多的这些内容的题材,这对儿童是非常有害的,因为当今的社会已经令孩子非常难以健康成长,这种内容的题材会伤及孩子。”雅尼茨基说。

当得知干净世界致力于打造一个无暴力、无色情、无犯罪、无毒无害的社交媒体平台时,他仿佛看到了希望,决定加入这家初创公司,并成为媒体关系总监。

雅尼茨基希望人们都知道干净世界平台的算法对人们有利,不会让你对负面内容上瘾,而是用科技倡导人与人之间的善意。”他也认为,父母有责任引导孩子选择社交媒体上的健康内容。

干净世界商业运作执行副总裁雪莉.殷(Sherry Yin)指出,当今人类和科技正处在十字路口,“有两条截然不同的路:一条是利用技术来支持人类的发展,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仁慈和善意;另一条路是技术取代人类的智慧,成为压制自由思想和自由意志的工具。”

她表示,干净世界的使命就是运用科技建立一个充满健康内容的、真正积极的、充满活力的社交媒体平台,回归人与人之间的传统价值,造福于人类。“干净世界逆流而上,致力于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网上社群,提供健康正面的内容。我们独一无二的非成瘾算法,让下一代远离暴力、色情、犯罪或有害资讯。”

很多干净世界用户也都反馈,他们放心让孩子在这个平台上浏览,学到真正的知识,以及正向的价值观。

干净世界成立一年多以来发展迅速,目前月浏览量已达4000万,但持续发展进一步推动更多有意义的项目也面临各种挑战,尤其在当今通胀高企、前景不明的经济情况下。

致力成为全球最大的多语种线上平台的干净世界邀请各界捐助,以完善及实现更大的独立数据中心的目标,让用户隐私和言论自由获得最好的保障,不受第三方权势影响,免于数据服务被关闭的风险,保障弱势群体的人权,确保真正的言论自由;同时创建“儿童干净世界”专项,持续开发保障儿童网络安全的技术,让孩子们获取更多优质干净的内容,以及汇聚志同道合的大众力量,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网上社群,提供健康正向的内容,在个人、家庭和社会中培养关爱、友善、相互尊重和信任的文化。

您的一个小小善举,就可以支持一个干净的网络世界。您可以单次捐助,也可以选择每月或每季捐助(金额从25美金至200美金不等),捐助页面: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support-us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